墜谷統計人數119人增82020.02

 

 墜谷

 

2011

 

2011.04.29台灣阿里山繼前日小火車出軌翻側釀成5名大陸遊客死亡,百餘人受傷後昨日再有車禍。台灣林務局承包商的一輛載有8人的客貨車,墜落約10米深山谷,造成17

2011.08.12台新金控總經理林克孝到宜蘭南澳登山,10日傳出墜谷意外,救難人員藉由直升機載運加上步行趕往現場,由於山路險峻、氣候惡劣,直到今天(12)下午1時多才抵達墜谷地點,發現林克孝已無生命跡象,確認死亡多時。由於天氣仍不穩定,目前無法預估何時能將林克孝遺體送出。 

2011.10.17忘憂森林失蹤5天女工程師墜谷亡一名林姓女工程師工作需要,獨自到南投鹿谷探勘拍照,墜股亡

 

 

2012

 

2012.10.18中一名56歲的婦人,與丈夫在果園工作,為了閃躲丈夫砍下的樹枝,不慎失足滑落30米深的山谷,頭部撞擊地面石塊,當場血流如注,送醫不治,丈夫哀痛表示,提醒妻子退後一點,沒想到卻因此喪命。

2012.12.10台灣新竹司馬庫斯昨(9日)天發生中型巴士不幸墜谷事件,造成13人死亡、10人受傷,這起悲劇震驚全台。承辦的旅行業者華都旅行社今天表示,罹難者家屬將獲得400萬元(新台幣,下同)的死亡理賠金,至於傷者部分的理賠金還需進一步協商

 

2013

 

2013.02.15台中一中二年級男學生吳健銘,十四日與父母弟妹共五人走中市霧峰區北坑溪步道,中午父子一起走狹小的稜線步道登九九峰,吳健銘幫父親吳啟源拍照時,父親轉身放背包,回頭卻不見兒子,吳父下山求救,又帶救難人員上山,體力一度耗盡癱軟地上,他仍期待兒子不告而別自行返家,最後希望落空,搜救人員在一處峭壁的山谷下找到遺體,吳父得知噩耗,不斷自責痛哭失聲。

2013.04.01 4/1日凌晨約三點半左右,南橫台二十線嘉寶隧道附近,發生一起自小客墜谷意外,女駕駛彈出車外躺在山壁上,經多名警義消及員警兩個多小時的搜救,發現73年次的女駕駛邱雅文已經無生命跡象,經送醫急救還是不治死亡,家屬得知訊息傷痛不已,志工前往關懷並發給急難金。

2013.08.16喜歡手機自拍,得小心安全。彰化縣民張永翔昨天傍晚騎機車到合歡山,他在知名武嶺觀景台上拿手機自拍,為了獵取更好的角度,卻不慎從護欄摔落深谷,晚間被救起時,已經傷重身亡。

2013.08.19幾年、單車運動在台灣相當風行,但是最近接連傳出自行車友、在山區發生意外!昨天有一位來自彰化的楊姓車友、在南投摔落200公尺深的山谷、重傷不治。空勤總隊今天把他的遺體吊掛下山! 

2013.08.24南投在24日晚間驚傳發生一起死亡車禍意外,一輛休旅車在行經仁愛鄉慈峰產業道路時遭前車推擠翻落山谷,造成12傷不幸慘劇。

2013.08.27南投縣仁愛鄉台十四甲線十四點五公里合歡山梅峰路段,昨晚發生一起自小客車自撞護欄翻覆意外,造成一家五口一死四傷,消防隊漏夜將傷者送下山送醫搶救。

2013.08.28新竹縣五峰鄉石鹿往大鹿林道今早發生吊車翻落山谷意外,造成車上2人死亡。根據警消初步消息,車上2人是某機電公司的工人,準備到樂山基地工作,因風災導致大鹿林道中斷,2人改走石鹿部落的民生產業道路,轉往大鹿林道15公里處,轉往樂山基地工作。

2013.09.05來自新北市的登山隊在玉山群峰傳出山難意外。57歲黃姓男山友昨天晚上在距離圓峰山屋800公尺處墜落50公尺深山谷,同行隊友趕回山屋求救,深夜130分,透過無線電向高雄市消防局第六大隊人員通報救援。

2013.09.17雲林縣古坑鄉種柑橘的一對老夫婦,昨天整理好果園下山時,小貨車疑似煞車失靈,四輪朝天掉落15公尺深的陡坡,消防人員前往搶救,妻子不幸死亡

2013.10.20苗栗縣南庄鄉46歲潘姓男子,14日和42歲堂弟到南庄鄉大坪登山口附近山區擺置捕獸夾,疑似滑落陡峭石壁,兩人雙雙滑落深200公尺溪谷,死亡多日屍體腐爛長蛆,今天家屬發現遺體。

2013.11.26桃園復興鄉高義村雪霧鬧橋附近,昨天(11/26)發生自小客車翻覆溪谷,消防人員經過搜救,找到罹難的男性遺體

2013.12.30尖石鄉48歲的曾姓男子29日到石麻達山附近採藥草,過一夜都未下山,友人周一上山尋找,在一處山壁間發現他的屍體,疑失足跌落,晚間9點多由消防隊搬回家中。

 

2014

 

2014.01.12目前工程還在進行中,不料卻發生工人施工不慎墜谷意外

2014.01.25新竹縣67歲謝姓老翁前天因身體不適,騎機車出門就醫後音訊全無,昨天被軟橋攔沙壩附近拍照遊客發現,陳屍山壁,機車墜落山谷

2014.04.04同窗春假出遊竟成生離死別!七名來自新北市的國中同窗好友,昨天凌晨分乘兩輛車由台北中和出發,連夜趕往台東遊玩,不料一行人行經台東時,開在前面的休旅車駕駛疑因精神不濟,在橋頭擦撞路邊公車候車亭後,車墜落約十公尺深的溪谷,造成一名乘客死亡,駕駛與其他三人輕重傷的悲劇。

2014.04.16洪姓工人前天在中橫台8線上線51公里邊坡工作,收工要回工寮時,不慎跌落山谷,同行夥伴未聽到叫喊聲,回工寮後,才驚覺少一人,

2014.05.03讀高雄中學三年級的17歲少年張肇耘,前天上午獨自從高雄鳳山騎單車前往屏東霧台鄉遊玩,路程約有70公里,單趟約5個小時,但家人到昨日仍等不到張生回家,著急向霧台分駐所報案,警方循線搜索,才發現張生的自行車墜落在台2432公里處,隨後在深約200公尺的山谷發現張生遺體

2014.07.1284歲林姓老翁帶著中風兒子前往台東知本溫泉泡湯、療育,回程時車輛疑排檔不順墜落山谷,兒子不治,父親和同車婦女受傷

2014.07.14那瑪夏區達打努瓦里湯姓居民上山採藥,延遲2天沒有回家,部落居民12日整隊前往深山搜尋,昨天被人發現在興旺嶺墜崖身亡,消防局人員今天申請直升機上山協助吊掛遺體下山。

2014.07.14 28歲的劉姓男子到復興鄉四稜溫泉遊玩,回程時沒抓穩山壁摔落5米深的山谷,消防隊通報空警隊出動直升機吊掛到國軍桃園總醫院後仍不治。

2014.07.18花蓮縣一名田姓男子,女兒才剛出生三天,他為了賺奶粉錢還有結婚費用,從桃園回到家鄉花蓮工作,拚命賺錢準備風光把女友娶回家,16日當天午休時間,他自願開車下山替大家買飲料,結果在奇萊林道4公里處,發生翻車意外,連人帶車墜落50m深的邊坡,人也被彈出車外,當場死亡,家屬趕來認屍,震驚的無法相信,直說女兒才剛出生,怎麼就發生這樣的意外。

2014.08.07南投縣仁愛鄉南豐山區一名疑似偷砍林木的男子墜谷,搜救人員6日傍晚垂降至他身邊,發現已無生命跡象。

 

2015 

 

2015.01.30雪山再傳山難!一支由11人所組成的登山隊,今日攀登雪山主峰時,42歲的馬來西亞籍鄭姓女子,下午16時許,行經10.7K千谷路段時,疑似不慎失足,跌落山谷,同行隊友發現,趕忙通報消防局,並來到鄭女跌落處,發現她腦漿四溢且無呼吸心跳,台中市消防局協助申請直升機,將於明日吊掛屍體下山。

2015.02.22栗一名32歲張姓男子,大年初三獨自開著車子,準備到苗栗市區老婆娘家,但卻遲遲沒出現,事後有民眾發現,在一條山區道路邊坡

2015.07.20台中:又傳墜谷意外!台中市霧峰區1名劉姓老農,19日上午與女兒、女婿到山區噴灑農藥時,疑因山路狹窄且彎曲,竟駕駛農用搬運車墜落深約5米的山谷,劉男頭部撞擊到車子、鮮血直流,送醫後仍不治。

2015.08.2051歲工人郭明悅長期負責中橫公路道路搶險修復工程,昨天為搶在天鵝颱風來襲前,於中橫公路159.7公里處西寶路段,駕駛推土機清除被蘇迪勒颱風打落的邊坡剩餘落石時,遭上方崩塌土石擊中,推土機被巨石推擠位移3公尺、卡在護欄,郭男瞬間從駕駛座彈飛,摔落300公尺深的山崖,當場死亡。消防局出動空勤直升機,已將郭男遺體拉起。

 

2015.09.18台中一名汽修廠員工,昨和相交二十年的國中同學,騎大型重型機車到花蓮玩,不料行經中橫洛韶路段彎道時,騎士疑為閃避對向轎車摔車滑行,人從護欄下約六十公分縫隙滑落邊坡下十公尺深的樹上,目擊貨車司機欲救援,騎士疑受傷不支再摔落六十公尺深山谷身亡

2015.10.11太太從眼前掉下去女登山客大武山墜谷身亡屏東泰武鄉北大武山今天傳出登山客不慎墜谷案件,來自台中的登山團利用國慶連假攀登北大武山,今天下山途中,一名年約50歲的甘姓婦女不慎 .

2015.10.21..水泥車和平墜谷駕駛甩出不治台中市和平區裡冷林道一輛預拌水泥車翻落深達百米溪谷,警消首日下去搜救,只見車不見人影,昨日重新整裝搜尋,在水泥車後方土堆中,發現失蹤 ...

 

2015.10.30台中太平近酒桶山休閒園區一處工地昨(29日)下午傳出工安意外,48歲邵姓男子下午在附近一處工地進行擋土牆施作時,疑因車輛引擎出問題,他連人帶車翻落25公尺深山谷,遭車壓中頭部,趕忙送醫救治。

2015.11.09台東有「長濱米王」稱號的老農民潘義玉,前天駕駛耕耘機上山耕作時,意外翻落約卅公尺深的山谷,送醫不治。潘栽種無毒稻米經驗豐富,農會正想與 ...

2015.11.18酒駕車輛倒退嚕墜谷駕駛傷乘客死高雄市桃源區昨午發車一起車輛墜落溪谷意外,高雄市消防局接獲通報趕往救援,發現一輛小貨車滑落約3公尺深山溝,救難人員將車內駕駛及另名 ...

2015.12.17一名男子疑似駕車不慎在台南市台20線左鎮路段衝過邊坡摔落一旁山谷,今天清晨被發現時已經氣絕。

 

2016

 

2016.01.21男子應徵板模工人卻墜谷死亡男子墜谷,消防隊員救援時已無生命跡象。 ... 看到他的行李,探頭一看,阿傑已墜落山谷中,警方初判是意外墜谷,但仍要釐清事發經過與阿傑身分。

 

2016.01.24台中發生民眾賞雪墜谷意外,台中大雪山39k處,一對張姓夫婦24日到大雪山賞雪,下山時疑似路面濕滑墜落山谷,

2016.03.02嘉義縣大埔鄉今晚六點半許傳出起重車墜谷意外,警、消接獲民眾報案,一輛起重車從台3323K處的公田5號橋

2016.04.03靜宜大學教授梁偉明挑戰無明山,卻與另一名山友墜谷不幸罹難。

2016.05.12蓮縣豐濱鄉瑞港公路19公里附近,12日傳出工人墜落溪谷,警消獲報後趕往救援,發現1名男子倒臥山溝,已死亡多時

2016.05.29雲林縣古坑鄉華山咖啡休閒園區,今(29)日凌晨發生一起自小客車墜谷火燒車死亡意外,一

2016.06.16花蓮縣消防局表示,上午十一點三十九分接獲報案,表示一名67歲男子「李有為」與兒子同行,攀登錐麓古道,卻不慎在2.6公里往西500公尺處失足墜 ..

2016.06.25一輛休旅車今天在南投縣仁愛鄉墜谷,救難隊垂降發現保險桿,再尋獲一名 ... 經擴大搜索周邊及墜落路徑,確認1名男子死亡

 

2017

 

2017.01.10逃逸外勞疑採靈芝合歡溪步道墜谷一名逃逸外勞打算到南投縣仁愛鄉合歡溪步道採靈芝,卻失足墜落100公尺深山谷,10日被發現死亡。全案由警方深入調查中。

2017.01.22姓男子駕駛推土機施工,突然翻落100多公尺深的山谷,全車摔的面目全非,鄭男卡在駕駛座,當場沒呼吸心跳,送醫不治...

2017.02.23車疑恍神跨雙黃線騎士遭撞飛墜20米溪谷亡 ... 向準備上山工作的52歲林姓機車騎士,造成男騎士當場墜落20米深溪谷,送醫搶救仍傷重不治。

2017.03.06鄉理新礦場附近,發生了一起墜谷意外!一名工人在現場除草時,疑似因為天雨路滑失足墜落6米深的山谷,消防隊員接獲報案翻山越嶺抵達 ...

2017.03.30刑事局中部打擊犯罪中心(中打)上月借提毒販黃俊傑,到南投縣埔里鎮關刀山區取槍,黃嫌卻在途中墜谷 ...

2017.04.09連接高雄旗山、田寮的省道台28線,山區路段多彎道,車禍頻傳,鄭男開著百萬跑車,疑因車速過快,失控撞上對向車道的 ...

2017.04.24桃園大溪台77.5公里處,今(24)中午1225分左右,發生一起婦人墜落12公尺深山谷意外,婦人當場無生命跡象,婦人疑因拍照靠護欄時,沒 ...

 

2017.04.30一名來自高雄市的33歲李姓女登山客與黃姓男領隊,上月28日一起挑戰奇萊山,前日傍晚李女在距離成功堡的碎石坡路段5.8公里處,失足墜谷受困, ...

2017.05.03台中市和平區裡冷林道4公里附近,今天中午發生車輛墜落山谷意外,一部車輛滑落山谷,消防隊員利用繩索垂降50公尺,發現一名男子已經死亡,山谷散落車體零件,消防隊員再垂降到150公尺處,發現車 ...

2017.06.21疑債務壓力大男跳百米高吊橋爆頭亡 ... 3個多小時,才將湯男抬出溪谷,經了解,湯男車

2017.06.30高雄市桃源區下午發生一起小貨車墜谷意外,造成車上顏姓駕駛(22)傷重當場不治,同行的母親見愛子身亡,當場撫屍痛哭,同車的陳姓乘客(20) ...

2018.08.04台北市消防局第二大隊副大隊長洪文彬14口,4日上午前往台中市和平區攀登鳶嘴、稍來步道,傍晚下山行經大雪山31公里處時,36歲洪妻不慎 .

2018.10.20南投縣信義鄉51歲劉姓婦人,昨上午與兄嫂前往神木村山區採野生愛玉,疑似在樹上採摘時,不慎踏到腐朽的樹枝,重

2017.10.29新北三峽今天下午驚傳墜谷意外,一名年約60歲男子在五寮尖山區摔落至約30公尺深的山谷,救起時已無生命跡象。

2017.11.1515日才剛打開鐵柵門,將管制點後移22.5公里的郡大林道,門禁鬆綁首日即驚傳民眾墜谷意外!3名信義鄉民15日結伴上山走走,

2017.11.28新北市坪林區北宜公路,發生重機騎士墜谷身亡意外!一名52歲的男子騎重機和朋友出遊,行經北宜公路時不慎連人帶車摔落山谷,摔車的當下整群 ...

2017.12.13男子深夜打獵疑失足墜谷亡 ... 前往泰安鄉象鼻村永安部落山區打獵時,疑似地面濕滑,於13日晚間10點時,不慎失足墜落15米深的溪谷,消防人員獲 ...

2018

2018.02.28花蓮市44歲吳姓男子今天騎機車沿台9線蘇花公路北上,行經170公里處仁清隧道南口時,不知何故機車倒地,接著不久人就失足墜崖,消防人員趕往 

2018.05.02苗栗泰安發生墜谷死亡事件,一名周姓裝潢工人開車從竹南要回泰安,在中途下車後不慎摔下180公尺深的山

2018.05.24警方表示,接獲報案時已是深夜11點多,聯絡消防隊趕到現場,發現劉男墜谷40米深,頭部重創,已沒有生命跡象

 

2018.06.27市夫妻失聯2日花蓮中橫墜崖雙亡

——-

2018.08.16小貨車意外墜落深谷,夫妻兩人拋出車外慘死!台中一對夫妻下午開車前往山上果園,行經台中東勢一處產業道路邊坡,不慎連人帶車掉落10米深山谷,夫妻兩人雙雙殞命。

2018.08.19蘇花公路今(19)日上午9時驚傳有工人墜谷意外!在蘇花公路149.7公里處,一名工頭在巡視工地時不慎墜落100公尺深懸崖。搜救隊員在上午936分獲報後,立刻派遣人車前往救援。但不幸的是,該名工頭被救起時已無生命跡象。

2018.08.24彰化縣雨勢中驚傳傷亡!中部昨夜到今天凌晨雨勢不斷,一對老夫婦昨天中午開小貨車行經彰化縣、南投縣交界處的八卦山區時,疑因天雨路滑視線不清,當場翻落數十公尺深的山谷,小貨車嚴重毀損,夫妻倆受困車內,消防局據報派員趕往搶救,但因山谷相當陡峭,消防員以攀降方式搶險下山溝,發現車內的夫妻已無氣息,傷勢相當嚴重,儘管搶救脫困,但夫妻倆都已死亡。

——

2018.09.06139線道再爆車禍大三生摔深谷亡

 

2018.09.13北部一支四人登山隊,14日清晨完成攀登玉山主峰後,在轉往東峰途中,途經指標1.4K處,林姓隊員意外墜落約300400 公尺深崖谷,玉山國家公園管理處645分接獲通報,排雲山莊管理員方良吉、柯群凱與排雲委外廠商雲豹登山隊施海龍備妥裝備出發,見直升機吊掛不順,先徒步攀崖將已無生命跡象的山友背負至附近稜線,再請求直升機再次吊掛。上午10點直升機從台東機場出發,1054分吊掛成功,前往花蓮運動公園,完成山難救援任務。

2018.09.16一名遊藝場老闆和山友登山,走高難度雪山西稜線,8天縱走,昨天第6天發生墜谷意外,墜落30米山谷喪命。上午直升機把人送下山,親人跪趴在地上接他回家。

3018.10.24消防局及警方初步調查,藍女生前跟著登山隊一行8人到雪山、大雪山等地區登山,藍女在230林道下切時,不慎失足滑落陡坡山谷約300公尺,同行山友報案,全案進一步處理中。

2018.11.22一支分別來自高雄台北共12人的登山隊伍,預計17日到21日攀登雪霸聖稜線,19日中午行經素密達斷崖時,其中一名陳姓山友(45歲)不慎遭落石擊中,摔落三百公尺深的山谷,同行山友見狀隨即通報消防隊前往救援,並出動空勤直升機搜尋,於19日下午在溪谷底下尋獲陳姓山友,但因傷勢過重不治身亡。

2018.12.14花蓮鳳林鎮1名年約50歲的吳姓婦人,日前疑似喝農藥自殺,送醫後洗胃救回,今早被發現吳女墜落水璉村18號橋70米深的溪谷下,現場呼喚並無反應。警消獲報後出動3個分隊、數10名警義消,以繩索垂降下切溪谷救人,但她已死亡,將報請檢察官相驗。

2018.12.15新北市消防局今天中午12時許獲報,烏來區雲仙樂園內發生遊客不幸墜落溪谷,深度約45層樓高,將近134公尺,消防人員垂降至溪谷,發現墜落民眾為72歲的吳姓男子,已明顯死亡。

2019.12.21台中市警和平分局環山派出所20日晚間5時許接獲民眾報案指稱,2名男子乘坐6輪農用搬運車運送砂石,行經梨山環山部落希瑪農莊附近,疑失速打滑,翻落邊坡掉入溪底,2人都被甩出車外。警消獲報到場救援,並向農民藉用單軌車將2人運送上岸,其中1人已明顯死亡,另1人送醫後仍不治。

 

2019

 

2019.01.05大湖鄉馬拉邦山今天下午發生貨車滑落山谷翻覆的意外,造成11傷,警方初步調查,研判這起事故疑似因為道路溼滑,小貨車下山時駕駛見對向有來車,但剎車卻失控滑落山谷釀成悲劇。墜谷統計人數102人增1

2019.01.15來自彰化縣一支16人健行隊伍,今天上午從八通關古道徒步前往雲龍瀑布,55歲的陳姓女隊員在八通關古道父子斷崖附近不慎墜落山谷。

2019.01.21台北一名吳姓女子11日從南投縣信義鄉入山,獨自走八通關、盆駒山等地,擬從郡大林道下山,但吳女19日失足墜谷求救,歷經搜救約43小時,南投縣消防局人員今天中午尋獲吳女,但吳女已無生命跡象。消防局指出,山區低溫加上大雨,吳女可能因失溫死亡。

2019.01.23和平區八仙山森林遊樂區的一名外包商員工,24日凌晨騎一輛黃牌重機到谷關一家便利商店,卻摔落23層樓高的懸崖!消防局接獲同事報案後,立即出動谷關、和平、東勢分隊共10人前往現場搶救,經持續搜尋近3小時,發現騎士已明顯死亡。

 

 

2019.03.11最新消息!稍早在南投翠巒部落,發生車輛墜谷意外,車子疑似失控打滑,車內兩名乘客中,一名被拋出車外當場慘死,另一名還在搶救當中,

2019.03.15通往第一高峰玉山的八通關古道發生登山意外!一個5人組成的登山隊,原本預計從南投東埔走八通關古道上山,原本預計從花蓮下山,沒想到昨下午4時許,隊伍在行經秀姑坪附近時,其中一名隊員發生意外,墜落高達約300公尺的溪谷,領隊雖立即下切救援,但墜落隊員已經死亡,由於山上積雪加上天色已晚,全隊轉往山屋紮營待援。

2019.03.15苗栗縣卓蘭鎮59歲鄧姓男子,被發現躺在景山橋下方40公尺深的溪谷河床,消防救難人員將他救起時,已無生命跡象、身體僵硬;檢警昨天相驗,研判鄧男疑似因修理果園邊界水管,不慎墜谷,因外傷性及失溫性休克死亡。

 

2019.04.13名日籍人士12日深夜騎機車前往烏來途中,在新烏路墜落山谷,警消獲報漏夜搶救,送醫後宣告不治

2019.06.05南投縣水里鄉1名就讀台南某大學的25歲王姓男子,本月2日傍晚外出散心,因未帶手機失聯,警消出動多人搜尋,今在水里山區尋獲,惟已跌落百米山谷,頭顱嚴重破碎身亡,外傳王男因作弊被抓,被要求寫悔過書,心情低落才疑似尋短,但家屬則否認,檢警相驗研判是意外墜谷身亡,排除他殺。

2019.08.19前面有人在招手,如果沒煞車,下去的就是我們了!」一名網友分享曾碰過的抓交替事件,車上的朋友因為看的見無形的東西,因此在事故發生前提醒減速,沒想到隔天看新聞發現後方超車的BMW的車上11女當場死亡,不過事情還沒結束,「祂們根本沒離開我們這一車……

2019.08.29基隆市八斗子望幽谷步道下方,昨(二十八)日下午發生一起意外事件,一名老婦人疑似墜落山谷,岸巡及警消獲報趕抵現場時,該名老婦已明顯死亡;隨後,岸巡人員也在望幽谷上方人員遇到急著找人的老婦家人,目前全案正由檢警處理中。

2019.09.02六十二歲陳姓男子攀登雪霸國家公園聖稜線,三天前經過素密達山斷崖時,不慎失足摔落二百公尺深山死亡,遺體昨天吊掛下山;素密達斷崖是往聖稜線重要地標,部分路段陡峭須拉繩攀登,容易發生事故,去年十一月同一地點也有登山客遭落石擊中頭部身亡,許多山友形容它「不是好惹的。」

 

——

2019.09.08高雄市旗山、田寮兩區交界的省道台28線道,昨天(7日)傍晚發生一起機車墜谷雙亡意外,警方今天上午連絡上王姓女車主,初步確認死者非車主,機車未通報失竊,但王女表示不認識死者,對於機車是否借人使用或借名登記,王女語帶保留,警方已要求王女到案協助釐清疑點。

2019.09.17野柳地質公園17日中午發現一具男屍!有民眾在天線塔附近的懸崖底,發現一名男性疑似自30公尺高的懸崖處墜落,警方與海巡獲報到場搜救時,人已氣絕身亡,警方仍在調查真正死因。

 

——————-

———

 

2019.10.08 一名47歲馮姓駕駛18日上午載送登山客至萬榮林道43公里處,回程途中不幸發生墜谷意外,

2019.11.19 桂冠出版老闆賴阿勝健行墜谷亡 ... 空拍機確認位置後,由救難人員垂吊將大體運出,確認就是失蹤的賴阿勝,疑似失足墜谷死亡

2019.12.07 今天(7)傍晚5點多,一輛載有3人的貨車從仁愛鄉下山,途中卻失控墜落山谷,警消獲報後立刻前往搶救,先是協助兩位男子從車裡脫困

2019.12.17吳姓山友與登山隊12日入山爬南二段,17日卻不慎在杜鵑營地附近跌落深近50公尺的山谷,同行的背工原本就是山搜義消

2020.12.22 陸軍航特部歸仁營區46歲上校軍法官陳威龍,20日上午獨自攀登谷關七雄的波津加山失聯,搜救人員經2天搜尋

 

2020

 

2020.01.12宜蘭縣消防局接獲報案,指新北市三重體育會一行11人,12日從台北出發前往大同鄉巴博庫魯山,但回程途中,年約60歲的劉姓男領隊探路時卻遲未 ...

 

2020.0214警義消指出,現場大約卅人前往救援,由於墜谷地點下切約一百至兩百公尺。下午四時卅分左右,在一處密林裡發現老翁墜落處

 

2020.02.25苗栗縣64歲陳姓男子駕駛拼裝車載運木頭,行經苗22線突然失控,撞斷路旁水泥燈桿後,連人帶車衝出路面,摔落約二十公尺深河谷,雙腿遭到木頭擠壓而被切斷,消防隊員冒險攀降至山谷找到陳姓男子,但已沒有呼吸和心跳。

 

arrow
arrow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