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科技公司送書包 59新生喜收禮
2015-08-27 07:54:53 聯合報 記者翁浩然/竹南報導
image
英特盛科技公司員工選購文具用品、書包、字典等禮物,贈送59名苗栗家扶中心扶助的小一新生。 記者翁浩然/攝影
分享苗栗家扶中心昨天與英特盛科技公司舉辦企業送愛助學活動,提供書包、文具等用品給59名受扶助的小學新生,讓家長揪感心、喜極而泣,學童也很高興能收到禮物。
除了送這些新生文具用品等禮物,小朋友也走過英特盛科技公司的員工分持蔥(聰明)、芹菜(勤學)、菜頭(好采頭)、竹筍(順利)等牌子組成的通道,接受祝福。

家扶中心主任湯鳳琴表示,59名受扶助學童的家庭分屬經濟弱勢、新移民、隔代教養等,英特盛科技公司贈送的書包、文具等由員工各自採買,好像為自己的孩子挑選一般,財務長石同福說,希望傳遞員工的愛心,也藉活動激勵士氣,實踐企業社會義務,將持續舉辦類似活動,讓愛擴散出去。

來自大陸的蘭姓單親媽媽表示,文具用品、書籍與書包的費用都是負擔,家扶及企業的協助讓她喜極而泣,也讓她覺得台灣充滿愛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