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苑裡愛情果園 新設農夫市集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6-08-26 03:40 聯合報 記者張弘昌/苑裡報導


30
苑裡鎮農會在愛情果園新設「農夫市集」,展售當地的農特產品。 記者張弘昌/攝影
苗栗縣苑裡鎮農會藺草文化館及稻田彩繪區假日人潮多,鎮農會的愛情果園除了供遊客採番茄、小黃瓜等蔬果,也向農糧署爭取經費新設「農夫市集」,9月配合稻田彩繪田區二期稻作「侏羅紀公園」恐龍圖案浮現時,供農民擺攤販售農特產品。
鎮農會總幹事劉昌軒說,苑裡鎮除了稻米也有文旦柚、柑橘及香菇、地瓜、蔬菜等農特產品,農夫市集希望讓前來賞景的遊客,也可順道買到當季、時鮮的農特產。

劉昌軒表示,二期稻作彩繪的恐龍圖案已初見雛形,但秧苗還沒長得很高及茂密,加上水田會產生倒影,整個「侏羅紀公園」圖案還沒清楚浮現,預計再過1到2周可看得更清楚,暑假陸續有遊客前來觀賞。

山腳地區除了藺草文化館及稻田彩繪區,附近山腳國小日式宿舍群也是遊客造訪的景點。劉昌軒說,遊客到愛情果園採果外,也能購買農會產銷班員生產的農特產品,每逢假日山腳地區遊客人潮多,可以帶動「農夫市集」的商機。

農夫市集﹒二期稻作﹒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