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模範爸吳憲三 做人如製茶務實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6-08-01 01:27 聯合報 記者王慧瑛/名間報導


曾九度獲茶賽特等獎殊榮的南投縣資深茶農吳憲三,以身教當兒女典範,秉持「做人像製茶務實認真,真心誠意就能被看見」,兒子、孫子持續發揚家族「三億茶行」品牌,吳憲三今年也獲選名間鄉模範父親。

76歲的吳憲三,除了教育兒女、經營事業有方,也熱心地方事務,曾任南投縣濁水鐵道文化觀光發展促進會,讓濁水車站成為社區亮點,展現鐵道風華。

37
76歲的吳憲三不僅是茶賽常勝軍,也是教子有方的模範父親。 記者王慧瑛/攝影
吳憲三育有2子1女,長子、次子從事家族茶事業,女兒吳秀華、女婿黃方伯在草屯商工任教;最讓他驕傲是兒孫各擁一片天,有6個孫,長孫目前留學英國。

從小在茶園長大,追隨父親製茶,為扛起家計,曾從事貨運運輸及經營計程車行,民國61年定居濁水村,63年創立「三億茶」,專心投入茶葉製造研發,並推廣茶文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