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卦山天空步道太熱門 縣府再提交管新措施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6-08-01 19:28 聯合報 記者簡慧珍╱即時報導


32
彰化縣政府公布八卦山天空步道交管措施,將視車流量機動調整。 圖/縣府提供
彰化縣八卦山天空步道啟用後,平日人潮川流不息,假日大排長龍,民眾批評與抱怨聲浪多,縣政府今天再次公布八卦山大佛風景區及周邊道路的假日交通管制措施,有無效果?本周周休假期即可驗證。
縣府城市暨觀光發展處橫向連繫,交管措施為管制時間每星期六、日及國定假日上午8點至晚上8點。

管制路線由彰化縣立美術館(東民街)上山至自來水公司(公園路)下山,卦山路全線單向通行。

台74甲線(東外環)往公園路順行的車輛,在自來水公司即禁止右轉進入卦山路。公園路由東往西(朝向中山路方向)的車輛,交通警察在旭光路口導引左轉進旭光路,禁止右轉東民街。

城觀處指出,每個管制路口都有警察指揮方向,視現場狀況機動調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