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銀遭盜領/迅速破案 給警掌聲鼓勵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6-07-19 03:21 聯合報 楊均承/退休人士(台南市)

最近兩個大案,警方都破得漂亮!就如同精彩的電影情節般引人入勝。

台鐵爆炸案,警方迅速做出正確判斷,鎖定嫌犯而展開調查,並排除恐攻可能,避免社會恐慌。

一銀盜領案,更因缺少國際刑警資訊和奧援而加大破案難度!幸賴一位休假警官的警覺而逮獲重要嫌犯,警方順勢收網逮人,起出大部分贓款。風光破案的背後,是全體員警的上下協同一致。

我們感激警察的辛勞,給予掌聲和鼓勵。但是也不要忘記當初在櫃員機前面見有人鬼祟立即報警的民眾,那也是能迅速破案的無名英雄。一個偶然的時間和偶然的點,加入一位可敬的人,就如同電影的楔子,拉開了台灣警察的智勇和人民善良的大戲!

警察﹒電影﹒台鐵﹒爆炸﹒盜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