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大觀光小鎮集集雙火列車 周六日開鑼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6-07-19 15:49 聯合報 記者黃宏璣╱即時報導



10大觀光小鎮的集集鎮今天宣布延續過去火車好多節的傳統,將於23日、24日(周六、日)兩天,在集集國小舉辦「2016集集雙火列車FUN暑假」,將集集最具代表性的火車及火龍果「雙火」結合融入活動,進行農特產品展售、創意料理及地方小吃品嘗。

60

南投縣集集鎮公所今天宣布23日起2天推出雙火列車FUN暑假,歡迎遊客這個周六、日來小鎮遊元吃美食。 記者黃宏璣/攝影
行政院中辦副執行長湯火聖歡迎遊客到集集鎮參加「雙火列車活動」,親子一起觀賞鐵道文物展示,鐵道迷還可以看到台鐵各種珍藏,兩天的精彩表演。

61

南投縣集集鎮公所今天宣布23日起2天推出雙火列車FUN暑假,歡迎遊客這周六、日來小鎮遊元吃美食,集集鎮長陳紀衡(右)扮大廚製作香蕉等美食。 記者黃宏璣/攝影
集集鎮長陳紀衡19日化身大廚,與湯火聖等嘉賓一同推出「好菜上桌」,將香蕉、火龍果入菜做成創意料理,介紹這次「2016集集雙火列車FUN暑假」的活動,以創意行銷集集鐵道文化、地方農特產展售、地方美食小吃,讓民眾認識集集的豐富文化。

62

行政院中辦副執行長湯火聖(左二)今天與集集鎮長陳紀衡(中)等一起宣布23日起2天推出雙火列車FUN暑假,歡迎遊客這個周六、日來小鎮遊元吃美食。 記者黃宏璣/攝影
陳紀衡說,周末兩天還邀東森YOYO家族來唱跳秀為活動開幕,結合大慶商工餐飲科現場烹飪,將集集鎮的火龍果、香蕉烹煮為美味佳餚,供現場民眾免費試吃;7月23日晚間辦有仲夏音樂晚會,知名民歌手李明德、小葉啟田、網路男神田雅霍等精彩表演。

63
行政院中辦副執行長湯火聖(左四)與南投縣集集鎮長陳紀衡(左六)19日一起宣布23日起2天推出雙火列車FUN暑假,歡迎遊客這個周六、日來小鎮遊元吃美食。 記者黃宏璣/攝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