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米猩猩就定位 伊索動物園登場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6-04-02 11:06 聯合報 記者李青霖/新竹報導


image
17公尺高的紅毛猩猩,吸引大小朋友合影。 記者李青霖/攝影
分享2016新竹市兒童藝術節.伊索動物園今天登場!17公尺,相當6層樓高、全國最大紅毛猩猩昨天就定位,新竹市鳥喜鵲也展翅迎賓;市長林智堅歡迎全國民眾利用春假到新竹市一遊。
「這是融合藝術、創意、美學於遊戲、生活中的展演」林智堅說,市府與紙風車劇團合作,把市立田徑場打造成一座「伊索動物園」,裡面進駐了50多種大小動物,從4月2日到10日展演,是孩子們最佳的兒童節禮物。

伊索動物園規畫「巨大動物區」、「伊索動物劇場」及「互動遊戲關卡」三大主題區,17公尺高的紅毛猩猩昨天就位,10公尺的赤腹松鼠也抱著漿果要與小朋友分享,還有12公尺的馬來熊,讓人目不暇給。

「伊索動物劇場」安排紙風車劇團演出經典寓言故事:龜兔賽跑、烏鴉喝水、放羊的小孩等劇,假期間每天上午10點30分,下午2點、3點30 分各一場,非假日上午10點30分及下午2點30分各一場。

「互動遊戲關卡」有:野人烤乳豬、母雞下蛋、黑羊白羊等10多項以動物為主題設計的關卡,可藉遊戲訓練體能、智力及創意。

林智堅說,現場已設「機動派出所」,並由少年、婦幼警察隊員交叉巡邏,另配備醫療室、哺集乳室;他建議民眾搭接駁車到場,外縣市民眾搭火車到新竹車站,再從後站步行到會場最方便;開車民眾可以把車停放各接駁站停車場,搭專車進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