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身免費搭機? 華航:兩案不同
2015-10-21 02:33:22 聯合報 華航公關室
廿日黑白集「華航當然應該求償」,論及華航原本還打算和稀泥,要贈送該嬰兒終身免費搭機的大禮。評述之「終身免費搭機」實為兩不同案件,華航絕無「和稀泥」,說明如下:

七日台北—洛杉磯航班一名女性乘客報到時地勤主動探詢懷孕與否,乘客自述懷孕卅周,符合本公司未滿卅二周不需出示證明可搭機規定,遂同意登機;該名婦人於機上產子,媒體詢問此名嬰兒是否可獲終身免費搭機,本公司自始至終明確表態「無終身免費搭機安排」,呼籲孕婦以自身和胎兒為優先考量。

十四日一名劉小姐於PTT上PO文,指稱自己於一九八二年五月三日在華航高雄—台北班機上出生,當時的總經理承諾給予終身免費機票,希望查覆;本公司回應絕對信守承諾,不過由於事隔卅三年,目前正與劉小姐了解細節驗證後續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