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2陸軍八軍團43砲指部34歲少校連長孔得權,趁休假南下恆春旅遊,1日傍晚行經台26線省道時,與一部由復興路左轉省道的休旅車擦撞,孔男重傷送醫,到院時已無呼吸心跳,被載的同袍黃耀德下士也因重傷送往南門醫院急救,性命垂危,肇事原因由警方釐清中。
2015.08.02楊姓男子今天到南投縣國姓鄉戲水,見一名少年落水,熱心和旁人跳下水救人,少年被救起,楊男卻疑因腳抽筋不幸溺斃。
2015.08.03台北市大安區昨晚10時許傳出一起自殺憾事,1名年約50歲女子被家屬發現在樂業街住處燒炭,趕緊撥119請救護車救人,但救護人員到場發現女子 ...
2015.08.04騎摩托男子西直門橋墜亡前天晚上11點多,北二環西直門橋通往西直門外大街的匝道橋上,一騎摩托車男子墜橋後身亡。摩托車停在橋上,沒有受損。事發原因仍在調查中。
2015.08.04新北市板橋一棟位於鬧區的大樓,昨下午驚傳墜樓意外,葉姓男子(20歲)突然從20樓租屋處摔落中庭花園,巨大聲響引起清潔人員注意,上前查看才 ...
2015.08.07台南市北區長榮路五段1棟大樓下午發生女子墜樓,消防局接報趕到現場,經檢視女子已沒有心跳呼吸,交由轄區警方處理。由於女子身上沒有證件,警方研判從大樓墜樓,於是逐層尋找到12樓頂樓陽台,發現女子皮包,找到鄭姓女子(33歲)證件,根據地址找到鄭夫到場指認,確定是患有憂鬰症妻子。
2015.08.07安全帽扣帶割頸身亡?台南市永康區中正北路往新市路段昨晚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一名婦人疑似騎機車與人擦撞「犁田」,頸部瞬間被安全帽扣帶猛力拉扯,留下一道長約十五公分、寬約七公分,深可見氣管的傷痕,婦人當場死亡;因車禍過程離奇,警方調閱沿線監視器畫面追查,並全力追尋疑似與死者機車擦撞的車主到案說明。
2015.08.07新北市新莊頭前國小37歲學務主任陳得群,昨日清晨從校內5樓墜下地下1樓天井死亡,學校監視器拍下,陳男墜樓前獨自在校內徘徊,他墜樓處的教室走廊,圍牆高120公分,墜樓時呈現「頭上腳下」姿勢,研判陳得群翻越圍牆跳下,但跳樓原因不明。
2015.08.07(09:37更新內容 楊、吳兩名嫌犯曾是獄友,11:15新增吳嫌照片)台北市北投區中正高中大門前,7日凌晨0時左右發生警匪槍戰,遭通緝的楊姓男子被警方循線追到北投,楊男發現警方後與其交火,最後身中9槍,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
2015.08.07受蘇迪勒颱風挾帶的強勁風雨,今(7)日晚間10時許,蘇澳鎮內埤路傳出一名外籍漁工在路上騎腳踏車,疑被吹落的招牌砸死,警方已在現場採證釐清死因。
2015.08.08花蓮市遠東百貨公司今天上午10時左右,一名朱姓員工被人發現墜落電梯天井底層,警消獲報,將已無呼吸心跳 ...
2015.08.08蘇迪勒颱風今天凌晨發威,強大風雨讓許多在睡夢中的民眾驚醒,台中市霧峰區86歲中低收入老婦人李江綢,清晨4點多住處屋頂被強風掀開,當地北勢里長蘇麗紅接獲通報,立即請丈夫開車將老婦及患有智能障礙的兒子送往活動中心安置,但老婦人疑似驚嚇過度,剛到活動中心就心臟病發作,雖然馬上轉送大里仁愛醫院急救,還是宣告不治。
2015.08.09嘉義某大學李姓大三生,兩天未前往實習處工作,同學查覺有異狀,今天晚間7點前往李同學校外租屋處,叫門許久無應門,從窗戶看到同學在浴室內上吊死亡,趕緊報警,並請房東前來開門。李男父母正從高雄趕往嘉義途中,警方現場調查後,初步排除他殺。
2015.08.09員工觸電亡台塑廠房遭停工憾!蘇迪勒颱風重創全台,台塑仁武廠前晚大停電,公司緊急派員搶修,未料43歲許姓工程師不慎觸電,緊急送往高雄長庚醫院急救仍回天乏術。
2015.08.09國道3號通霄段,前夜11時發生小客車自撞事故,21歲柯姓女子疑未繫安全帶飛出車外,右半頭部慘遭護欄削掉,頭蓋骨飛到路中,陳屍車旁,卡在後 ...
2015.08.09蘇迪勒颱風已離台,台北市大直通往自強隧道的主要幹道北安路上有路樹倒塌,倒塌路樹橫跨慢車道,今早5時許,1名陳姓機車騎士閃躲不及摔倒,噴飛的機車撞上前方另部張姓騎士,陳男送醫後,肝膽破裂,大量內出血休克,急救後仍宣告不治,事發12小時後,害命路樹竟仍躺在路上!
2015.08.09紅燈沒亮兩車對撞1駕駛亡苗栗東西向快速道路台72線銅鑼段9日上午疑因颱風過後號誌燈號異常,紅燈不亮,張姓貨車司機行經路口未減速,遭到直行車攔腰撞上後彈飛路面 ...
2015.08.09新北市南勢溪因颱風帶來的瞬間豪雨,造成溪水暴漲,洪水灌入新店區新烏路地勢低窪的民宅,80歲王姓聽障老翁因聽不到,不幸在住處溺斃。另外,在三峽區竹崙路租屋的劉姓一家5口,因滾滾土石泥流灌入家中,劉姓屋主與小兒子遭溪水沖走,下落不明,僅劉妻與大兒子及其女友幸運獲救。
2015.08.10雲林縣斗南鎮大業路發生一起死亡車禍意外,77歲張姓老翁騎腳踏車,欲前往田間工作,在大業路207巷路口,欲穿越四線道的馬路,遭到一部黑色賓士轎車,直接攔腰撞上,老翁與腳踏車飛了50多公尺,老翁的頭顱則滾到百公尺的路中分隔島旁。
2015.08.10颱風後修屋瓦翁失足摔地亡新竹縣湖口鄉一名73歲翁姓老翁,因石棉瓦屋頂被颱風吹起掀開,前天下午4點許獨自上屋頂整理,疑似一腳踩到破損的 ...
2015.08.10長治鄉1農舍,11日早上發生火警,37歲溫姓男子陳屍屋內,警消正調查起火原因,以及是否有他殺嫌疑。
2015.08.10立霧溪出海口膠筏翻覆1漁民亡花蓮縣秀林鄉立霧溪出海口,上午有人落水被直升機救起,下午又傳落海意外。一名余姓漁民乘膠筏在附近捕 ...
2015.08.11北市府員工出門清樹閃樹追撞亡.
2015.08.11颱風/巡水圳掌水工溺斃 ... 颱風過後,台東太麻里灌溉用水11日搶修完成,不過水量不穩,陳姓掌水工深夜巡視進水口,不幸溺斃水圳。 台東農田水利會長羅應鑑表示
2015.08.11台南安平樹屋附近1處漁塭內,今天中午民眾發現,有人在水面載浮載沈,消防局獲報後,派人車前往將人打撈上岸,但已死亡多時,交轄區安平派出所調查。
2015.08.12名31歲劉姓女子被發現溺斃於桃園市永安漁港南堤外的海水中,警消獲報後前往救援,但女子已經沒有生命跡象,意外發生主因仍待調查。 中央社桃園12日報導
2015.08.12國道3號南下鶯歌交流道附近,12日下午傳出死亡車禍,1輛小貨車疑未注意前方車流減速,高速衝撞前方拖板車,雙腳當場被夾斷,警消將他救出送 ...
2015.08.12雲林二死一傷車禍,肇事轎車撞入砂石車底部變成廢鐵。翻攝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林靜盛╱雲林報導】雲林縣昨晚發生二死一傷車禍,一輛砂石車從 ...
2015.08.12新竹市香山高中一名蔡姓學生受憂鬱症所苦,在12日傍晚約5點左右,從11樓住家母親房間內的窗戶跳下後身亡。警方獲報趕到現場,發現蔡姓學生在
2015.08.13陸軍第10軍團下午表示,該部所屬裝甲586旅今日編組人員至靶場實施風災後環境整理,二兵朱惠宇因到后里靶場搬運傾倒樹幹時,因重心不穩跌坐, ...
2015.08.13清晨收工騎自行車男遭大車追撞花蓮縣秀林鄉蘇花公路崇德段13日清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1名自行車騎士疑遭大型車追撞,騎士遭撞飛8公尺遠,全身多處撕裂傷,送醫後不治。
2015.08.1313日晚間,新北市金山中山路上發生一起轎車對撞意外,一名劉姓駕駛被逆向轎車撞上,當時他自行脫困還能做酒測也沒有什麼外傷,但經過1個 ...
2015.08.16疑天氣潮濕漏電! 工人修水塔電死嘉義市一名工人在修理屋頂水塔時,突然疑似被觸電,整個人倒在3公尺高的水塔上一動也不動,救護人員到場時,他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經過調查
2015.08.16許姓凶嫌酒品不好,這次又藉酒大小聲,鬧出槍擊命案。(周麗蘭攝). 雲林縣元長鄉14日深夜發生檳榔攤槍擊命案,男子許昱修酒後到女友的檳榔攤「 ...
2015.08.16今天凌晨2時許,台北市信義區松平路30巷6弄,一處公寓3樓傳出有民眾燒炭,警消立刻派遣人車前往現場搶救,但該民眾已經明顯死亡,警方目前已 ...
2015.08.16撞護欄騎士墜12米溪谷亡. 參加武嶺單車賽下山出意外隊友痛哭. 2015年08月16日. 消防隊員在河中發現林男,但已無氣息。
2015.08.16雲林縣莿桐鄉21歲林姓男子,昨晚下班後一夜未歸,隨身攜帶的手機,又轉入語音信箱,家屬焦急四處找人。今日下午1點左右,被民眾發現,男子連人 ...
2015.08.18台中市昨天傍晚發生一起死亡意外。大雅區鳳鳴路一家紙箱工廠,先前因為蘇德勒颱風來襲,屋頂採光罩被吹壞,由於又有新的颱風生成,業者昨天請 ...
2015.08.18北市情侶租屋處「燒炭殉情」,女死男轉醒跳樓獲救。台北市士林區17日深夜驚傳情侶燒炭殉情事件 ...
2015.08.18新北市23歲徐男與友人分騎大型重機到桃園市出遊,前天上午11點多行經龍潭區台3乙線9.3公里處,疑因重心不穩摔車,整個人從車上拋飛出去,右手被路旁電箱削斷,掉落在路中央,嚇壞許多用路人,徐男經送醫不治。
2015.08.18.花蓮市國聯二路一處民宿,今天下午1間出租房內傳出濃濃燒炭味,警方獲報破門查看,發現37歲翁姓女住客與4 ...
2015.08.19馮姓男子19日上午7點49分酒後開車返家,因不勝酒力睡死在車內,整輛車就大刺刺的停在馬路中央,造成尖峰時刻塞車, ...,
2015.08.19日前蘇迪勒颱風肆虐,桃園市觀音區有戶三合院老宅屋頂遭吹掀,40歲彭姓女子17日下午陪著羅姓同居人整理老宅,卻不慎遭崩塌土牆掩埋,之後被羅男救出,呢喃著「我的背好痛」便失去意識,送醫急救宣告不治。
2015.08.1951歲工人郭明悅長期負責中橫公路道路搶險修復工程,昨天為搶在天鵝颱風來襲前,於中橫公路159.7公里處西寶路段,駕駛推土機清除被蘇迪勒 ...
2015.08.20新竹縣一名24歲陳姓男子,昨(19)日上午幫父親在市場賣水果後,下午騎機車到竹市,返家途中在台一線與興隆路口,與一輛疑似違規左轉的小貨車發生車禍,陳男被撞飛倒地,送醫急救後仍不幸回天乏術。

2015.08.20雲林縣斗六市的69歲連姓老翁,今日凌晨1時50分開轎車行駛台三線省道準備返家,開到260公里處一座公墓附近時,逆向撞到左側路樹,他夾在 ...
2015.08.22獨居男死於家中傳出屍臭才被發現林姓小巴士司機陳屍住處多日,屍體發臭引來蒼蠅才被鄰居發現,警方封鎖現場。(許素惠翻攝). 獨居的雲林縣斗南鎮56歲的林姓小巴司機,自從蘇迪 ...
2015.08.22高雄市22日凌晨發生一起車禍,造成姊妹1死1重傷,林姓駕駛肇逃一路逆向闖紅燈,車速之快連目擊者都追不上,而且第一時間還關閉臉書,女友的 ...
2015.08.23新竹市22日晚间惊传女子在网咖暴毙事件!37岁的朱姓女子有糖尿病史,21日深夜11时许就进入西大路一间网咖包台,吃喝拉撒睡都泡在店内解决,隔天早上店员发现朱女躺在沙发椅上休息,以为是太累睡着没有叫醒,直到晚班人员打扫时才惊觉她猝死在座位上,救护员赶到场时发现她全身冰冷,已气绝多时。
2015.08.23許嫌(中)掐死前妻,被警方移送時低頭不語,甚至懊悔淚崩。(王瑄琪攝). 七夕情人節剛過,嘉義縣東石鄉就發生離婚怨偶情殺悲劇。許姓裝潢工抓緊 ...
2015.08.23今天凌晨5時許,新北市五股成泰路一段98巷內的1處砂石車停車場,1名男子傳簡訊告知友人到場送他一程,友人趕到現場,進屋發現卻男子持槍自
2015.08.24自強號撞死人鐵路斗南段單線運轉台鐵南下145次自強號今晚於斗南下庄平交道附近撞死一名民眾,現場屍塊散落一地,檢警封閉現場搜尋,鐵路斗南段目前僅 ...
2015.08.25新北市永和區仁愛路一棟公寓,昨天深夜11時許,一名男大生在住家燒炭,警消獲報趕抵將人送醫,但男大生送醫前已無呼吸心跳,急救半小時後仍 ...
2015.08.26新北市永和區秀朗路二段,今天凌晨5時許一名婦人在工地內上吊,警消趕抵現場時,婦人已經氣絕多時,警方隨即封鎖現場進行調查。

2015.08.27任職於基隆市警局中華所的警員許全鑫(47歲),昨晚10時許值班完輪休返家休息,未料半夜妻子發現丈夫倒臥在房中,多次叫喊也沒反應,趕緊通報119送礦工醫院搶救。直到今天凌晨3時40分急救無效,宣告不治,院方初步指出是心臟衰竭,仍待檢方相驗死因。
2015.08.27國道五號北上石碇交流道,凌晨發生一起嚴重車禍意外,一輛國五北上轎車疑似車速過快加上天雨路滑,失控撞擊高速公路旁路燈後,整輛車扭曲變形翻覆在石碇交流道路中。
2015.08.28台鐵發生死傷事故,一列1178次新竹開往基隆區間車,上午9時9分於新竹的新豐=湖口間西正線90公里962公尺信勢村平交道,因一腳踏車闖越, ...
2015.08.28發生在28日屏東縣枋寮鄉東海村台1線海軍孝子被撞身亡車禍,警方過濾千支監視器,終於逮捕有毒品
2015.08.28台南市新市區52歲顏姓婦人晚間10點10分左右,騎機車穿越新市區民族路平交道時,遭台鐵南下區間列車撞上,女騎士倒在平交道旁身驅多處撕裂、頭骨破裂當場死亡,機車破裂散落南下鐵軌邊,死者家屬11點30分左右到場,肇事原因正由鐵路警察調查。
2015.08.31豪雨不斷,台17線台南七股段30日上午發生3車追撞車禍,造成2死3傷。家住嘉義縣布袋鎮的黃姓夫妻駕駛小貨車,疑大雨視線不佳,追撞等紅燈的休旅車及轎車,小貨車車頭全毀,黃姓夫妻受困車內,救出時已無生命跡象,經送醫不治,休旅車上3人輕傷。

2015.08.31一對雙胞胎姊妹,十三年前攜手蹺家從高雄北上打拼,姊妹倆原本互相扶持照顧,未料妹妹罹患先天性伊比力斯症不時發病,兩年前又腦中風半癱,常大小便失禁,弄得租屋處髒亂不堪,姊姊失去照料耐心,竟與男友聯手狠心凌虐,用棍棒、衣架毒打,前天又發現妹妹全身糞便倒臥浴室,再度與男友狠踹妹妹胸口,導致妹妹送醫後無辜慘死,讓家人難以接受。
2015.08.31苗栗縣陳姓比丘尼疑遭強盜殺害埋屍案,警方今天再度借提有多項詐欺前科的犯嫌湯添財,但湯嫌口風仍緊,堅稱當天用兩個肥料袋,將頭、腳套住,以尼龍繩綑綁後,將她埋屍中港溪出海口,昨警方冒雨大陣仗開挖無所獲,擔心遺體可能已被海水沖走。
2015.08.31台17線省道北上台南七股後港段今天上午10點23分,發生3車連續追撞事故,造成2死4傷慘劇,初步調查疑當時豪雨視線不明釀禍,詳細肇事原因,正 ...
2015.08.3165歲李姓男子今日上午6時許被民眾發現在新莊中正路某處工業車的貨車斗旁上吊,早已斷氣多時,死時呈現跪姿、身上出現屍斑,警方拉起封鎖線調查時,發現貨車旁的自小客車右後座另有一名女性陳屍車內,身體浮腫發臭,死亡時間粗估超過2天,警方仍在釐清案情。

國外

2015.08.02慘!青海連環車禍7死肇事車面目全非中新社今報導,青海海南州貴德縣境內昨晚6時許發生一起嚴重連環車禍,導致7死5傷,其中1人重傷,現場狀況十分慘烈,初步調查稱事故原因應是 ...
2015.08.03短短二個多小時連奪三軍魂!國軍四三砲指部孔姓少校連長前晚與同連黃姓班長共乘重機,在恆春鎮與汽車擦撞,兩人隨重機噴飛至草叢,送醫後相繼不治;同晚另名彭姓憲兵騎重機出外訪友,同樣發生汽機車擦撞而亡故,警方研判兩起車禍肇因都是一個「快」字!
2015.08.03敘利亞人權瞭望台組織表示,敘利亞軍方1架噴射戰鬥機今天墜毀西北部叛軍控制城鎮埃里哈,地點在生意繁忙的市場,至少造成12人喪生和數十人 ...
2015.08.03躲行李箱企圖偷渡摩洛哥男窒息亡西班牙警方今天說,27歲摩洛哥男子藏身後車廂一只行李箱中,企圖經渡輪非法進入西班牙,不幸在途中窒息 ...
2015.08.03印度內政部今天表示,雨季的強大雨勢一週來已造成100多人喪命,且有數十萬人被迫離家,暫時住到政府設立的避難所。
2015.08.04越南北部地區水患災情持續擴大,截至昨天已造成25人死亡、3人失蹤、6人受傷,以及嚴重的經濟損失。
2015.08.04印度孟買附近,1棟年久失修的危樓今天倒塌,導致至少11人死
2015.08.04中國陝西西安昨日下午起突然遭遇暴雨侵襲,當地山村於傍晚5時許爆發山洪,突然出現的大水導致當地大批遊客走避不及,9人慘遭洪水沖走,目前已尋獲8人遺體,尚有1人失蹤。
2015.08.05印度馬迪亞帕拉迪許省(Madhya Pradesh)在今日稍早有2列對象列車發生脫軌事故,目前已知造成24人死亡
2015.08.05哥倫比亞警方一架黑鷹直升機今日在執行任務時墜毀,造成16名警察死亡、2人重傷。
2015.08.05巴西聖保羅州發生搶劫銀行案,軍警與匪徒在街頭火拼,匪徒4死3傷,一名軍警不幸殉職。
2015.08.05俄羅斯衛生部今天(5日)表示,俄國遠東的伯力(Khabarovsk)發生一起2輛巴士對撞的重大車禍,造成已知至少16人死亡
2015.08.06700人移民船側翻或造200人溺亡700人移民船側翻或造200人
2015.08.07  中新社聯合國8月6日電 聯合國安理會於紐約當地時間6日晚間發表聲明,以最強烈言辭譴責當天發生在沙特阿拉伯阿西爾地區一座清真寺里的恐襲事件。該襲擊已造成至少15人喪生,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IS)宣稱對此負責。
2015.08.07陝西安康市旬陽縣昨晚發生一宗滅門慘案,居住於呂河鎮瓦房坡村一組的一家5口被殺害。當地警方其後鎖定疑兇,今日於微博上公布已找到懷疑畏罪服毒自殺的疑兇屍體。
2015.08.07..居民與軍方消息人士表示,疑似伊斯蘭基本教派好戰分子今天攻擊西非國家馬利中部1家聯合國人員使用的旅館, ...
2015.08.08阿富汗暴力事件不斷,首都喀布爾一個駐當地特種部隊基地遭武裝分子襲擊,造成9人死亡,當中包括1名北約士兵。 事發在當地時間7日晚,數名武裝 ...
2015.08.08日本東京都板橋區一戶人家昨日發現3名死者,她們是年老的姊妹,估計已死去3至4天,死亡原因是中暑。 警視廳接到鄰居的報案後趕到現場,發現 ...
2015.08.09福建省福州市鬧區街道昨一片汪洋,民眾涉水而行。中20人死
2015.08.10印度寺廟發生人踩人至少11人亡印度寺廟發生人踩人至少11人亡. (澳廣視) 2015年08月10日13:43. (澳門電台消息) 印度東部有寺廟於宗教節慶期間發生人踩人事件,至少11人死亡,50人受傷。
2015.08.10喀布爾機場遭炸彈攻擊4死10傷 阿富汗警方表示,首都喀布爾國際機場的入口附近發生自殺汽車炸彈攻擊事件, 至少造成4人喪生和10人受傷。 喀布爾 ...
2015.08.11江蘇徐州物流園建冷庫大火3死9傷.. 江蘇省徐州雨潤物流園一個建冷庫發生大火,造成3人死
2015.08.11. 醫療消息來源與目擊者指出,奈及利亞東北部一處經常被伊斯蘭基本教義派組織博科聖地(Boko Haram)鎖定的地方,今天發生炸彈 ...
2015.08.11伊拉克東部迪亞拉省(Diyala)首府巴古拜10日發生兩次炸彈攻擊,造成至少47死近百傷,警方表示第一起攻擊發生在一市場,一輛汽車載有炸彈引爆,另一起攻擊則是一名自殺炸彈客,在一住宅區引爆身上炸彈,目前尚無任何組織聲稱策畫攻擊。
2015.08.12泰貨車撞樹釀8學童死.
2015.08.12熱浪襲埃及42死當地傳媒報道,埃及夏季通常都很炎熱,但這個星期南部氣溫飆升至攝氏44度。衛生部表示,9日埃及北部氣溫高達攝氏40度,21
人不敵高溫死亡。11日又有19人熱死, ...
2015.08.12貴州煤礦事故已10死5傷.
2015.08.12福建省長樂市發生持刀斬人案,造成四死三傷,疑兇被捕。 遇害的包括一名11歲女童,案發後,有人暫時用白布覆蓋死者的遺體。 案發在下午兩時多,當地
2015.08.12尼日利亞炸彈襲擊釀50死.
2015.08.12福建省長樂市發生持刀斬人案,造成四死三傷,疑兇被捕。 遇害的包括一名11歲女童,案發後,有人暫時用白布覆蓋死者的遺體。 案發在下午兩時多,當地
2015.08.12尼日利亞炸彈襲擊釀50死.
2015.05.13緬甸正遭逢十年來最嚴重水災,當局已宣布欽邦與其他三省為重災區,並已從欽邦省首府哈卡撤離近4,000人。據統計,這場水災造成至少103人喪生,逾百萬人受「嚴重影響」。
2015.08.13中國天津濱海新區開發區
2015.08.13中國天津濱海新區開發區
2015.08.13IS卡車炸彈攻擊伊拉克76亡伊拉克首都巴格達東北部薩德城的賈米拉市場,13日清晨6時許遭到一輛冷藏卡車的炸彈攻擊,導致至少76人喪生,212人受傷。遜尼派聖戰恐怖 ...
2015.08.15一艘偷渡難民船在地中海發生事故,船上319人獲救、40多人死亡。 據外電報道,該艘載滿難民的偷渡船從利比亞出發,離岸不久後,在船底的部分 ...
2015.08.16新華社官方微博「新華視點」晚間報導,天津濱海新區大爆炸死亡人數已上升至104人
2015.08.16巴格達北方
2015.08.16位於加勒比海的我國友邦海地,周六早上發生嚴重交通意外,一輛載滿人和貨物的卡車,因閃避一台機車失控側翻,造成17人死亡,18人受傷,其中13 ...
2015.08.16德國客貨車撞大貨車釀六死德國客貨車撞大貨車釀六死. 10小時前 ..在德國,一輛載有八名保加利亞人的客貨車與一輛大貨車相撞,最少造成六死,兩人重傷。
2015.08.16蘇丹發生麻疹疫情至少43死蘇丹發生近年來其中一次最嚴重的麻疹疫情,截至7月底,已有43人死亡,近3000人確診感染。 蘇丹一名衞生部門官員表示,資金不足限制防疫行動, ...
2015.08.16敘政府空襲郊區至少70死總部設在英國倫敦的敘利亞人權觀察組織(Syrian Observatory for Human Rights)指出,敘利亞政府今天(16日)空襲大馬士革西北部郊區的度瑪 ...
2015.05.17美聖地牙哥兩架小飛機相撞5死美國加州聖地牙哥郡昨天發生兩架小飛機在空中相撞意外,造成5人死亡,兩架飛機墜落在機場附近。
2015.08.18西班牙奔牛節正在全國各地進行,包括馬德里附近一名地方議員在奔牛節活動中死亡,今年參加奔牛節活動而死亡人數在17日已達10人,不只在網路社群媒體引發熱議,連專家都以「不尋常」形容。
2015.08.18 曼谷四面佛炸彈襲擊27死117傷香港蘋果日報-14 小時前泰國曼谷旅遊景點四面佛對開十字路口昨晚發生炸彈爆炸,由於現場人來人往,頓時血肉橫飛,造成至少27人死亡、117人受傷,當中中國人 ...
2015.08.19(中央社記者徐梅玉約翰尼斯堡19日專電)奈及利亞東北地區的尤比州一處村落的河域,驚現150具屍體。據村民表示,是恐怖組織博科聖地所殺。
南非新聞網站「時報即時消息」(Times LIVE)今天引述尤比州(Yobe State)仍處於驚恐中的村民巴魯米(Modu Balumi)表示,13日村子裡突然來了10幾名博科聖地武裝分子,手持機槍掃射村民,村民只好往河邊奔跑逃命。
2015.09.19拖車掉6鋼圈砸死叔姪拖板車突掉落6鋼圈,砸中同向機車雙載叔姪害2命高雄小港區昨晚驚傳一起拖板車載運鋼圈、卻未固定牢靠,導致車 ...。
2015.08.19土耳其東南部發生炸彈襲擊,造成8名士兵死亡,多人受傷。
事發在當地時間19日,當地安全部隊巡邏車隊途經錫爾特省時,突然遭受路邊炸彈襲擊,造成多人受傷,傷者被送往當地醫院救治。當地政府認為遙控炸彈是庫爾德工人黨武裝預先埋設的,等車隊經過時再引爆。

2015.08.22阿富汗警方表示,首都喀布爾的外交使館區發生爆炸,至少12人死,60人傷。 警方表示,這是一次自殺式攻擊,目標是行經外交使館地區的一輛外國 ...
2015.08.22薩塞克斯郡(Sussex)22日發生事故,一架舊式噴射戰機在飛行表演期間墜毀在高速公路上,衝撞數輛汽車,冒出大量濃煙,造成7人死亡,14人 ...
2015.08.22索馬利亞22日發生兩起自殺炸彈攻擊,共造成21人喪生,一起發生在首都摩加迪休,另一起則發生在南部港口市奇斯馬約(Kismayu)的軍事訓練營。
2015.08.23幫派內鬥薩爾瓦多監獄14死. 官方指出,薩爾瓦多一座監獄 ...
2015.08.23颱風「天鵝」周六在菲律賓東北部對開海域掠過,雖然沒有直接吹襲菲律賓本島,但仍然帶來嚴重破壞和傷亡,初步知道最少有10人死亡,3人失蹤, ...
2015.07.23索馬里首都發生自殺式炸彈襲擊5死非洲索馬里首都摩加迪沙發生自殺式炸彈襲擊,最少5死7傷。 ... 上午南部城市基斯馬尤一個軍事基地遭到自殺式汽車炸彈襲擊,造成16死逾30傷。
2015.08.24深汕高速昨日發生重大車禍,一輛從廣州開往潮州饒平的長途巴士,駛經揭陽惠來縣路段時,疑因天雨路滑,失控撞上一輛價值400多萬元人民幣的限量版積架(Jaguar)房車後翻側,多名沒扣安全帶的乘客被拋出車外,現場消息指最少造成6死37傷。
2015.08.25一架接載遊客空中暢遊的觀光飛機,在加拿大魁北克省北部飛行途中,在一個森林區失事墜毀,機上6人包括機師、1名法國遊客和4名英國人全部罹難 ...
2015.08.25.輛滿載乘客的小巴士。當車子剛剛駛離車站,她隨即引爆自殺炸彈,造成車內6名乘客當場死亡,她自己也死了」,至少28人受傷送醫急救。1040825.
2015.08.26初水災奪走21人性命後,連日大雨在北韓再度釀災,根據國際紅十字會的最新消息,上周末北韓再因洪水氾濫,造成40人死亡,並有超過1.1萬人 ...
2015.08.26一名醉漢在法國北部一個吉普賽人營地槍殺一個家庭的3名成員後,又射殺一名趕到現場的憲兵。
2015.08.27美無人機發動攻擊炸死5疑似蓋達分子 葉門政府官員今天表示,美國無人機顯然在極端分子蓋達東南部大本營穆卡拉( Mukalla)發動攻擊,炸死5名疑似蓋達分子。
2015.08.27索馬利亞青年黨伏擊軍隊數十死索馬利亞官員與當地長老今天表示,與蓋達恐怖組織掛鉤的索馬利亞青年黨( Shebab)槍手伏擊軍方車隊,造成數十人 ...
2015.0.827有小型飛機墜毀三人死.秘魯首都利馬有一架小型飛機在山區墜毀,機上三人死亡。 事發在周三,涉事的小型飛機在利馬
2015.08.28澎湃新聞報導,湖南常德安鄉縣眾鑫造紙工廠今天發生9名工人中毒事件。截至下午4時30分,其中7人搶救無效死亡,2人仍在 ...
2015.08.28利比亞救難人員27日將沉船中撈起的難民遺體送到祖瓦拉港,兩艘搭載難民的船隻當天於利比亞外海沉沒,逾百人淹死。(美聯社). 非洲、中東與南亞 ...
2015.08.28印度種姓制度引發悲歌!印度古吉拉特州(Gujarat)帕特爾人(Patels)發生大規模暴動,並發生大罷工,目前已造成9死。我外交部今天晚上已將該 ...
2015.08.30史瓦濟蘭參加蘆葦節的少女上周五遭遇死亡車禍,現場血跡斑斑。 美聯社. 【林沿瑜╱綜合外電報導】我國非洲友邦史瓦濟蘭的年度重要文化節慶「蘆葦 ...
2015.08.30利比亞外海又有難民船沉至少37死利比亞當地官員指出,1艘滿載移民的船隻在駛離利比亞地中海岸後沉沒,造成至少37死。這已是近日來 ...
2015.08.30奈及利亞東北部的波諾州(Borno)州長謝蒂馬(Kashim Shettima)30日表示,激進組織「博科聖地」(Boko Haram)在波諾州的偏遠村落巴阿紐(Baanu)殺害了68人。
2015.08.31極端武裝組織「伊斯蘭國」(IS,前稱ISIL「伊拉克與黎凡特伊斯蘭國」)疑為了報復成員被當作「人肉沙威瑪」活活燒死,又將4名伊拉克什葉派親政府民兵戰俘,用鐵鍊鎖住手腳後倒吊,接著點火活生生燒死。
2015.08.31地中海再傳偷渡客翻船溺死悲劇,目前確認已有105人喪生。悲劇凸顯:難民一路上跟死神為伴,縱使躲過伊斯蘭國恐怖份子的槍口、避免葬身魚腹,腳踏實地踩到歐洲大陸時,新一段漫長的求生旅程再度展開。有人被人蛇集團擠塞到狹窄的貨車裡,缺氧窒息而死。為數更多人的人則千里長征,期望抵達夢想國度德國、英國等已開發國家。難民形容,過程有如到從一個煉獄到另一個煉
2015.08.31...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沙特阿拉伯阿美石油公司的員工宿舍樓周日失火,導致十一人死亡、二百多人受傷。事發於早上五時四十五分,東部胡拜爾市的員工宿舍 ...
2015.08.31西班牙有煙花製造廠爆炸兩死六傷四人失蹤西班牙東北部一間煙花製造廠發生爆炸,至少兩死六人受傷,仍有四人失蹤。爆炸在下午約兩時發生,廠內之後再有多次爆炸,妨礙消防員入內搜救,而爆炸升起的白色 ...
2015.08.31美國田納西州一男子對家人開槍造成3死1傷中新網8月31日電據美國媒體報導,美國田納西州東部兩名女子和一名男子於當地時間29日在家中遭槍擊身亡。有一名兒童在該案中也遭槍擊受傷。當地警方表示, ...
2015.08.31記者剛剛從四川省廣元市有關部門獲悉,8月29日下午,該市劍閣縣龍王潭水庫發生一起翻船溺水事故,致船上12人全部落水,3人死亡2人失蹤。 事故係該水庫管
2015.08.31報導,當地檢查官說,委內瑞拉的托庫伊托(Tocuyito)31日夜間發生大火,造成17死,包含9名男子和8名女子,另有11人受傷,也已送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