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嚴卻葬送
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7-08-05 01:34聯合報 洪長源/公(彰縣二林)


筆者上班機關為了配合政府國旅卡救觀光政策,其中八千元必須花在旅宿業,於是組團旅遊,事先言明刷國旅卡付費。

旅遊當日住進飯店,總覺旅行社的報價貴了。回來後,上該飯店官網查詢,本想既非假日,理應打折。天啊!旅行社的報價,竟然比定價還貴兩成左右,我們真成冤大頭;然而這還沒結束,結帳時旅行社硬要加收五趴手續費,說這是規定,因為國旅卡是花公家的錢。

我據理力爭說:我們非刷卡換現金,而是實際旅遊消費,手續費應是你們旅行社自行吸收才是。最後旅行社願降為三趴,但我還是堅持不給。我說:待我向發卡銀行及交通部觀光局申訴後,若銀行及觀光局認為該給,我一毛錢也不少你。至此,旅行社才軟化。

年金改革公務員被打成過街老鼠,僅剩一點點的尊嚴,也葬送在國旅卡的消費裡。廢了它吧!不然公務員真的會變成不是人。

國旅卡﹒旅行社﹒公務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