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竹山統計人數15人

2007

2007.05.20南投竹山天梯又發生小巴士墜谷事件,南投消防局下午據報投54號縣道10公里到18公里,有一輛小巴士墜落山谷,竹山消防隊目前已經出動救援,傷亡情形目前瞭解已經有4死5重傷。今天下午4點47分時,南投縣消防局接獲報案,在通往天梯的小巴士,又發生墜谷情形,意外地點發生54線的在10到18公里之間,根據目擊者表示,小巴士上面所載的乘客為9人,並沒有超載的情形,在遊覽車摔落山谷時,車上的乘客甚至直接被拋摔出了車輛,跌落在山谷裡。

2012

2012.03.18南投縣竹山工業區發生一起工地意外,一處工廠大樓正在施工,二十五歲的陳姓男子,駕駛堆高機在五樓作業,疑似不熟悉操作,堆高機衝出護網,連人摔落地面,警消到場時,男子已經沒有生命徵象,當場死亡

2013

2013.08.05行經南投縣竹山鎮時,與九十歲劉姓夫婦騎乘的機車相撞,劉被捲入客運右前輪當場死亡,太太多處擦傷;這輛公車去年也曾在竹山撞死人,員林客運人員覺得「毛毛的」,考慮報廢或祭拜求平安
2013.08.12南投縣竹山鎮12日下午傳出溺水事故,黃姓男子與3名高中同學到鎮郊野溪玩水,假裝滅頂嚇同伴,卻弄假成真遭溺斃。
2013.11.05竹山鎮黃姓男子(55歲)原以賣水果、幫人採茶為生,收入不多,3年多前採茶時誤喝農藥,導致食道重傷,只能吃流質食物,靠妻子打工養家;今年胃食道病情惡化,又有心臟病、高血壓、手部神經問題,糖尿病導致視網膜病變、可能失明,完全無法工作,日前在山上茶園旁上吊自殺身亡,身邊的遺書寫


2014

2014.03.11竹山鎮張姓男子7日因為過敏到竹山某西藥房拿藥,由楊姓負責人注射類固醇,三小時後口吐白沫死

—-
2018

2019.02.15南投縣竹山鎮林圯街一巷,今15日清約6時30分發生火警案,因巷道狹窄,救災車輛無法直接進入,只能長距離佈水線,搶救困難,火勢經撲滅,清理現場時,發現11號1樓臥房內有2具陳屍,經查為14日剛出院返家過年的70歲陳姓母親和40歲兒子,因逃生不及,2人不幸喪生火窟
2018.08.31南投竹山遭槍擊身亡的楊姓製茶師沒有任何前科,是親友眼中單純勤奮的年輕人,相當孝順,還買屋和父親同住,卻因不明原因遭行刑式槍擊身亡!上個月竹山也發生一起槍擊案,造成2人受傷,其中一人也是一名製茶師,頭部中彈、雙眼失明。短短2個月就發生2起槍擊案,讓家屬完全無法接受!

2019

2019.01.16至於竹山車禍方面,警方調查,15日夜間6時30分許,鍾姓老婦騎著機車從鹿山路左轉集山路之際,同方向駕駛休旅車的葉姓駕駛,疑未注意交通號誌已由綠燈轉為紅燈,非但未停下來,反而還加速前進,導致老婦被撞飛後,頭部、胸腔等部位嚴重出血,最後傷重不治。
2019.04.19南投縣竹山鎮18日清晨發生一起離奇車禍死亡事故,66歲的林姓婦人當時騎著機車返回瑞竹老家,但行經鯉南路時,卻與上山採茶的移工車隊發生擦撞,林婦的機車輪框還死死勾住阮姓移工的機車排氣管,被拖行了18.2公尺後趴臥在地;由於阮男是非法滯台,當下撞到人後心虛逃離現場,當警方趕抵時,林婦早已沒有生命徵象,經送醫搶救後仍然不治。


2019.06.03採筍遇死劫!南投縣竹山鎮1名年近9旬的林姓老翁,平時便將管理竹園作為休閒運動,昨日一早向家人表明外出前往竹園採筍幫家裡加菜,怎料,直至中午用餐時間仍未歸,其家人遂前往尋找,結果發現老翁橫躺在地,且滿身是血,已無氣息,今日檢警會同法醫相驗,初步研判,老翁極可能因路滑跌倒在地時,不巧被地面上的竹子從右腋下刺入體內,加上未能在案發第一時間被發現救治,導致流血過量不治。  
arrow
arrow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