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天3150元 到拉拉山原鄉輕旅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6-03-15 02:22 聯合報 記者游文寶/桃園報導

桃園市原鄉部落拉拉山輕旅行開始報名,分成一日遊及兩日遊,共8條行程,一日遊原價1500元,特價950元,二日遊原價4500元,特價3150元,因價格太實惠,避免「秒殺」向隅,民眾報名請趁早。

桃市府原民局及觀旅局推出的輕旅行昨天啟動,希望用另一種方式讓大家體驗泰雅的自然生態、山林之美、生活文化及美食風味。

今年「拉拉山輕旅行」共規畫8條旅遊路線,一日遊有5條路線,包括「泰雅傳統文化有機之旅(嘎色鬧部落)」、「泰雅美食親水之旅(庫志部落)」、「泰雅樂活文化之旅(佳志部落)」、「泰雅口簧琴文化巡禮(溪口部落)」、「泰雅狩獵文化之旅(高義蘭部落)」。

二日遊共有3條路線,包括「泰雅賞櫻、媽媽桃採果之旅(佳志部落、高崗哈凱部落)」、「泰雅文化生態、拉拉山神木之旅(高義蘭部落)」及「泰雅羅馬假期之旅(溪口部落、嘎色鬧部落)」。

「不必到日本賞櫻、賞楓」市長鄭文燦說,在復興區也都能夠看到滿坑滿谷的櫻花和楓葉,景色不輸國外,透過一年四季的變化,讓人看到另一個台灣。

「拉拉山輕旅行」活動,網路知名度很高,是秒殺的旅遊活動。即日起可透過電話專線03-4947099或網路http://youngtimetour.com.tw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