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建綠島鄉衛生所17日啟用 濃濃海洋風情遊客讚美呆了
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8-05-14 11:31聯合報 記者羅紹平╱即時報導
台東縣綠島鄉衛生所甫興建完工,預定5月17日啟用,因配合當地太平洋蔚藍海洋環繞的地理條件與海島人文特色,整體外觀流洩濃濃海洋風情,連日來讓許多遊客讚嘆「美呆了」,也成綠島的新景點,吸引遊客紛紛拍照、打卡。

外觀絢麗奪目的綠島衛生所,耗資新台幣3600萬元,身肩綠島鄉親醫療照護重任,不過,工程發包作業並不順利,因離島物資運送不便,工資與建材成本提高,壓宿獲利,以致廠商興趣缺缺,改建作業曾歷經16次流標,如今完工,17日台東縣長黃健庭將跨海主持落成啟用典禮。

台東縣衛生局表示,新建的綠島衛生所外觀充滿著濃濃海洋風貌,幾何造型的建築結構,搭配外牆海洋風味意涵的彩繪,外觀感覺比高雅的飯店及精緻的民宿更華麗,不斷吸引遊客眼球,遊客每每經過都要停下腳步,佇足欣賞。
638E72F7-BD3D-4911-B11A-9ED8A373F919

剛新建完成的綠島衛生所外觀充滿著濃濃的海洋風貌,成了島上新景點,吸引遊客拍照、打卡。圖/台東縣衛生局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