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青天白日許了個願
2015-10-10 01:22:47 聯合報 何天陽/研究生(台北市)
近年來,一句簡潔口號「國民黨不倒,台灣不會好」,將國民黨在當代的國家發展中,烙上了開倒車的形象。這句口號讓每位相信著「國民黨要好,台灣才更好」的老中青支持者們,備感挫折與困惑。

望向青天白日,我許了個願;我期望,國民黨不僅能讓中華民國更民富國強,也讓每位國民,可因著那左上角的旗幟感到自豪。

望向青天白日,我許了個願;我期望,國民黨不僅讓中華民國被感到榮耀,更因這份情感,能讓國民黨被大家視為在民主、開放參與、正義等各項指標中領先其他政黨,樹立典範。

望向青天白日,我許了個願;我期望,上至黨主席,下至黨員,能因著我們政黨,在社會形象中被人按個讚。

當今的國民黨,仍然堪受理想託付;我期盼,還願意將黨徽穿在身上走出門的朋友們,若還能因黨驕傲,不是因站到了黨內處於上風的政治正確那方。若有幸,大家真能因黨而驕傲,該當是帶著黨徽走出黨外時,於街坊巷弄中,自然有人對我們點頭微笑的那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