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賴神喊台獨…殺朱拔毛 活在過去
2015-10-01 01:39:34 聯合報 胡文琦/文史工作者(新北市)
台南市長賴清德昨天在市議會公開宣示「我主張台灣獨立!」新聞轉至PTT網站後,立即被推爆,「好霸氣」、「賴神讚啦!」、「我淚流滿面,跪著讀這篇」、「台灣要自決建國,驅逐流亡政府」等等。

當然,有部分網友則提醒,「勇敢的台灣人,不過登革熱跟勞工問題,還是要努力」、「完了…沒有政治前途了」、「跳針崩潰:有種上戰場獨立,還敢說不用戰爭」、「登革熱先防治一下啦!不然沒人活著陪你獨立」。

坦白說,不同立場的網友,正好凸顯民主多元自由台灣的可愛與可敬之處,更值得我們好好珍惜這個寶島。然而,必須點破賴神牛皮的是,賴神此番政治表態真的有什麼新鮮事嗎?長期以來,民進黨不就是一直以中華民國來「借殼上市」台獨嗎?難道台灣百姓或中共高層會不知道賴神骨子裡真正的國家意識形態是什麼?

要提醒賴神的是,都什麼網路光世代了,你還一直「活在過去」,什麼「殺朱拔毛」早就不是國民黨的政策。然而,更重要的或許是,你如果真是「賴神讚啦!」,那就請清楚表態,如果因為主張台獨而必須發動「聖戰」的話,賴神又將是何種的態度與立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