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7.01南投市天上午發生一起命案,一名五十六歲婦人因為不滿鄰居許姓男子散佈婦人先生有小三的言語,要求男子請街坊鄰居抽煙「洗門風」,許姓男子跟婦人道歉不成,持水果刀刺了婦人兩刀,第二刀刺中要害,婦人不幸死亡,警方已經進行偵辦,並報請檢察官相驗。
2013.07.01又發生玩水溺斃意外。花蓮七星潭附近海域,週三下午有兩位民眾在岸邊戲水,沒想到一個大浪打來,把兩人都...直升機在海面上盤旋,放下吊籃準備吊掛起溺水的民眾
2013.07.02警方在包包內查出死者身分是3年前該校幼保科畢業的23歲校友何姓男子,身上衣著完整、沒有明顯外傷,疑似喝下化學藥劑自殺身亡,
2013.07.02北市今天晚間發生墜樓事件,一名年約30歲的男子在台北車站附近一棟高樓墜下,當場死亡
2013.07.02患有高血壓的70歲李姓老翁熱愛登山,前天與友人爬上北埔外坪村的五指山,中途卻突然嘔吐,失去意識,山友趕緊叫救護車,不幸送醫後仍不治。
2013.07.02高雄市馬術重點培訓選手李怡萱,6月30日下午參加全運會高市代表隊選拔賽後,在原場地自主練習障礙超越時,她騎乘的馬匹疑似在起跳前突然滑倒,李怡萱重心不穩落馬摔倒在地、又被重達400公斤的馬體重壓致肝臟破裂出血,送醫開刀急救後,仍於深夜傷重不治。
2013.07.02林務局在大埔鄉和平村山區進行的野溪攔砂壩工程,47歲莊姓工人昨天上午經過挖開的約3米高山坡時,突有籃球般大約百公斤的落石掉下,擊中他的頭部,送醫急救仍不幸身亡。莊姓工人的母親聞訊,哀痛欲絕。林務局除贈送莊家慰問金外,另有工地身故保險,大埔鄉公所也將協助申請意外保險理賠
2013.07.02李國修死亡
2013.07.02傅姓婦人前往桃園楊梅1間舞蹈教室找張姓負責人討債,疑發生口角及肢體衝突,傅女倒地送醫不治,警方調查釐清案情。
2013.07.02最新消息,基隆中和路一個社區住宅,有一對母子傳出傷亡消息。
警方獲報後前往現場,其中6歲男童躺在臥室床上死亡多時,初步看來身體沒有外傷,但母親則受有重傷,目前已經送往基隆長庚醫院,警方掌握,這對母子是單親家庭,住在公寓大樓中,目前包括檢察官以及家屬,都已經趕往現場處理當中。
2013.07.02栗縣一名男子前往鯉魚潭水庫上游釣魚,在趕魚過程中疑似被樹枝勾到救生圈而溺水,搜救人員將他救上岸時已無生命跡象
2013.07.02雲林虎尾科大1名男大生,1日晚間跟同學一起搬進新的租屋處,大家買了一整箱啤酒慶祝後,因為他隔天一早還要打工,就提前回房睡覺,沒想到隔天清晨被發現,從8樓窗戶摔下,送醫急救後,傷重不治,家屬聽聞噩耗都相當痛心,因為這名楊姓男大生,老家住台南,是單親家庭,為了幫媽媽分擔家計,才會在放暑假後,留下來打工送報,沒想到卻發生墜樓意外。
2013.07.03逢甲大學科技管理研究所蔡姓副教授,昨晚開車行經中山高銅鑼路段,疑似因大雨視線不良,失控撞上外路肩電線桿後,導致駕駛座嚴重凹陷,蔡姓駕駛頭顱破裂、四肢骨折當場死亡,國道警分正深入調查事故原因。
2013.07.03楊姓大三男學生昨天凌晨從八樓房間窗戶墜樓身亡;楊的七名合住同學說,為了慶祝學期結束和搬新家的第一晚,他們在意外發生前一起喝酒,楊沒喝醉,案發時獨自在房內;檢警初步認為是意外,家長暫無意見。
2013.07.03苗栗縣70歲老翁今天偕妻駕車載97歲老母親、外勞到醫院就診回程衝撞路樹,車上除外勞外,3人都不幸死亡。
2013.07.05在台中市台七十四號高架道路工地工作的泰勞習堤,前天中午騎腳踏車穿梭工地突然跌倒,送醫急救不治
2013.07.05新竹縣湖口鄉胡姓男子今天清晨外出上工,遇上蒙面歹徒攔阻,雙方發生扭打,歹徒持凶器砍胡的喉嚨,胡往家前方菜園跑,並高喊「救命!」媽媽趕出見狀受驚嚇,胡倒地不久死亡。歹徒行凶後騎機車逃逸。
2013.07.04陸軍六軍團湖口營區下士班長洪仲丘,明天即將退伍;上周因違反規定攜帶照相手機被關禁閉,前天晚飯前操課後身體不適,送醫急救因熱衰竭不治。家屬無法接受死亡事實,質疑軍方操過頭六軍團指揮部表示,洪姓役男因違反軍中資安規定,六月廿八日被送到楊梅高山頂營區關禁閉一周。七月三日下午做完體能訓練後,向幹部反映身體不適,出現呼吸急促、手腳發麻等狀況,營內立即以救護車送往楊梅天成醫院急救。洪到院時體溫四十四度,院方急救後體溫仍降不下來,轉送台北三軍總醫院,至凌晨不治
2013.07.05台北市西寧南路一棟5層樓透天厝今天上午7時35分發生火警,火苗從5樓住宅竄出,消防局出動大批人、車前往搶救,分別在4樓和5樓救出阿嬤和孫女吳姓姊妹,但裹著棉被等待救援的吳姓姊妹倆,被救出時已無呼吸、心跳,送醫急救仍告不治
2013.07.05高雄市鳥松區永欣鐵工廠昨天測試新購入的氧氣儲存槽時突然爆炸,把天花板炸出大洞,飛出的碎裂鋼片削斷在五公尺外工作的工人張文才頭部,身首異處。張的妻小趕到時幾乎暈厥,哭喊著「怎麼會這樣」
2013.07.05游姓男子與薛姓女友在三重區的租屋處因積水,昨天漫至樓下,房東前往察看赫然發現兩人在臥室內疑燒炭自殺。警方初步排除他殺。檢警今天相驗並追查死因
2013.07.05一名婦人上午被發現陳屍在政大校區,死亡多時,警方發現該婦人身上留有字條,寫著「不要急救、不要插管」和聯絡電話。警方初步研判,可能是久病厭世,從政大校園一處公園平台躍下輕生。
2013.07.05 在營造公司工作的26歲女員工葉可柔,今天上午8時從東勢騎機車行經台中大坑地區,欲前往北坑巷的工務所上班,在距離工務所不到1公里處,欲超越灑水車剛轉彎就不慎滑倒,摔進一輛60歲男子劉錫鑫駕駛的灑水車右側底,被車輪輾過頭部當場死亡。警方封鎖現場查出,肇事劉男跟葉女,是同一家營造公司員工,他當時正進行清洗路面作業。
2013.07.05台北市一名醫師昨在自家停車場開敞篷車準備攜妻兒外出時,因未注意四歲獨子站在車後方,結果倒車時竟把兒子夾在車與樑柱間,其妻發現後大喊:「夾到小孩了!」醫師
2013.07.05新北市林口區5日凌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2名國中女生無照騎機車還闖紅燈,結果被迎面而來的貨車撞死
2013.07.05台中市一棟透天民宅昨晨失火,屋主黃姓夫婦打開二樓鐵窗逃生,住三樓的兒子逃生不及嗆死浴缸,死者今年才從大學畢業實習老師
2013.07.05名在宇祥營造有限公司上班的女性員工,今上午上班途中行經大坑山區北坑巷產業道路時,與同公司一輛由劉姓員工駕駛的 ...
2013.07.05北市五股區一名22歲林姓女子,因談戀愛不被家人支持,今天中午12時許,選擇在自家臥室內上吊自殺。阿嬤進入房內看到時嚇了一跳,趕緊電話報案。警消到場發現林女已無生命跡象,立即送醫急救但國道3號南下252公里,約清水橋附近今天下午5點多,發生一起小貨車撞分隔島翻覆在北上車道意外,造成小貨車上一對夫妻及一名小孩,妻子當場死亡,開車丈夫及小孩受傷送醫,車禍原因由國道警方調查中。仍宣告不治。
2013.07.05上午10時,1名年約50歲男姓工人,在吳興街附近公寓作業,疑似因施工不慎,從5樓墜落至公寓後方1樓,消防局獲報後把傷者送醫,送醫時已呈OHCA(到醫院前心肺功能停止)。
2013.07.05新竹在今(5)日上午驚傳一起凶殺命案!現年34歲的清潔公司胡姓老闆在今天一早出門準備上班時,突然遭到一名蒙面歹徒以電擊棒攻擊,雙方隨即發生扭打,胡男最後在菜園不幸慘遭利刃割喉身亡;目前警方正對案情進行深入追查,釐清是否有與人結怨或利益糾紛。
2013.07.06 85歲胡姓老翁昨天上午9點半從文德路住家頂樓墜樓死亡;警消接獲報案,原以為老人是修剪樹枝失足,後來找到遺書,才查出他久病厭世。
2013.07.0651歲李姓男子從南京東路一棟12樓大樓高處墜落死亡。目擊者報案指李男是在2樓施工觸電,不慎墜樓身亡
2013.07.06新竹市杜姓男子,前晚和朋友在餐廳飲宴後要離開,突然撞向大門旁的玻璃,左側太陽穴有長而深的傷口,大量出血。消防人員到場後,他已沒有呼吸和心跳,送醫不治。檢警昨天相驗,初步判定他大量出血導致休克,家屬對死因沒有意見,相驗後遺體交家屬善後。
2013.07.06中山高台南新營路段下午三點半左右發生重大死亡車禍,一輛由何姓女駕駛開的轎車行駛內側車道,不慎擦撞護欄再衝過對向南下車道,飛撞對向轎車,削斷被撞車輛的車頂,造成開車的男駕駛當場慘遭削頭死亡,被撞車上其他三名乘客分受輕重傷,而何女車上也有一人受傷,這起車禍不幸共造成一死四輕重傷,肇事原因警方正調查中。目前中山高該路段仍大塞車。
2013.07.08江姓少年昨天凌晨無照騎機車載吳姓少年夜遊,經過桃園龜山鄉時撞上分隔島,雙雙不治;警方發現現場沒煞車痕,懷疑江車速過快、精神不濟肇事,已進一步調查釐清。這是該路段一周來第二起死亡車禍,已造成四人死亡。
2013.07.0844歲林姓男子六日晚間開車行經彰化市芬草路,由芬園往草屯方向過利民橋後,不知何故,撞上分隔島後彈起再撞上前方指示牌鐵桿,衝擊力道太大,整輛車右半部幾乎成廢鐵,車子翻覆,林男摔出車外,傷重不治。
2013.07.08昨天下午五點許,國道3號北上車道92.2K處,一輛貨車追撞砂石車,貨車車頭嚴重凹損貨車陳姓司機與徐姓友人受困在車內,消防隊將受困2人救出,徐僅受輕傷,但28歲陳姓司機因傷勢過重,到院前已無生命跡象。警方初步研判是2輛車沒有保持安全距離。因逢假日,車禍發生後,車流擁塞,直到下午6點半,車流才恢復正常。
2013.07.08新化區75歲王姓婦人3日離家後不知去向,昨天傍晚搜救人員在關廟區許縣溪谷發現疑似老婦人遺體,臉部與腿部覆蓋泥土,一旁又有王婦隨身攜帶的小土鏟,是意外,還是自殺,今日相驗釐清。
2013.07.086歲的廖姓女子昨天疑與前夫要求復合不成,身穿紅色洋裝在房間的浴室鐵架上吊,家人發現後送醫仍不治。台中警方指出,這名廖姓女子疑小三扶正,2個月前才離婚,但與前夫仍同住在一棟透天厝。廖女的兒子昨天上午看到父母在樓梯間似乎在談判,媽媽希望能復合,但爸爸不肯,媽媽轉身回樓上房間。
2013.07.08台北市民生東路3段台北大學校園上午發生男子跳樓案,一名年約40歲男子,從校內教育大樓9樓墜落,當場死亡,警、消人員據報趕到現場處理,因身上沒有身分證件,也沒遺書,正追查死者身分,了解墜樓原因。
2013.07.08梁姓香港婦人昨天和妹妹到台北市一處靈修教室上課,下課前突兀地向妹妹磕頭,再爬上11樓頂,跳樓身亡;梁婦胞妹說,姊姊憂鬱症纏身10多年,近1年未服藥,常嚷著「我不想活了」。警方勘驗現場,確定頂樓有攀爬跡象,加上樓梯間監視器佐證梁婦獨自上樓,排除他殺可能。
2013.07.08台北市南港橋今(8)日有民眾通報發現一具浮屍,警消到場打撈發現,死者年約40歲,已死亡多日,警方將追查死者身分及落水原因。
警消在今日上午11點接獲民眾報案,在基隆河南港橋正下方發現一具小孩浮屍,警消到場打撈後,發現死者身材較為矮小,才被誤認為孩童。據《蘋果日報》報導,死者年約40歲,身上沒有遺書或身分證明,根據浮腫情況推測已死亡多日
2013.07.10基隆巿吳姓男子前天下午在大熱天外出散步,猝死路旁,由於他一周前曾因胸悶就診,前一天又有喝酒,檢警昨天相驗後研判可能因天氣熱,引起心肌梗塞死亡。
2013.07.10陳姓男子(36歲)9日晚間帶邱姓女友(30歲)投宿新北市石門區白沙灣旁一家民宿,2人酒後起爭執,陳男一時激動動手掐邱女脖子,雙方隨後各自睡去。
2013.07.10台北市一名退休國中女教師今天疑久病厭世,在住處上吊自殺身亡。轄區警方已到場調查真正死因
2013.07.11家住彰化的49歲許姓男子,每天台中、彰化通勤上班,晚上參與彰化大竹社區的守望相助隊巡邏,日前身體覺得呼吸困難,前天告訴同事「我心臟不舒服」,堅持上完班,下班開車途中心肌梗塞撞上號誌燈,送醫急救不治。
2013.07.1136歲李姓男子昨晚疑酒駕,在新化區中興路失控自撞電桿,人拋出車外倒在馬路上,遭後車萬姓駕駛的汽車輾過,傷重不治,萬辯稱以為輾到汽車零件,但警方調閱他車上的行車記錄器,清楚錄下車子壓過傷者,依肇事逃逸罪嫌送辦
2013.07.11 55歲的黃姓工人,前晚駕車行經嘉義市嘉南13號公路靠近白河路段時,疑似因天雨路滑、視線不佳,為閃避同向52歲魏姓男子所騎乘的小摺,不慎將魏姓男子撞飛8公尺遠,自己也失控衝入對向約80公尺遠,撞上圍牆後才停止,兩人均傷重送醫不治,車輛也都毀損嚴重。檢警昨天相驗,雙方家屬對死因均無意見。
2013.07.1218歲陳姓男子昨天凌晨騎機車載21歲劉姓男子行經新莊區龍安路,遇警攔檢不停,反加速逃逸,卻意外擦撞警車摔車,其中陳男傷重送醫不治,肇事原因及責任仍待釐清。
2013.07.13蘇力颱風過境,今天在苗栗縣造成2人死亡,其中卓蘭鎮蔡姓婦人上午8點半,疑似在住家3樓頂清理排水孔,不料墜地身亡;傍晚接近6點時,大湖鄉夏姓老婦被人發現在住家附近池塘溺水,送醫仍回天乏術。
2013.07.13新北市政府警察局中正路派出所巡佐陳錦榮(50歲),今天凌晨2時下勤務後,騎機車返家,2時40分許經過淡水區新生街淡水消防分隊附近,一家葬儀社4樓頂磚牆倒塌,散落磚塊重擊他的頭部,陳錦榮當場重創倒地,分隊消防救護車返隊發現,將他緊急送往馬偕醫院淡水院區,但在到院前死亡。
2013.07.14高雄市鼓山區西子灣海水浴場今天上午8點驚傳雷擊意外,4名參與海上教學訓練的學員和教練不幸遭到雷擊,警消人員獲報到場救援,其中1人到院前沒有生命跡象,1人意識昏迷,另有2人輕重傷,目前仍在急救中
2013.07.14 新北市板橋警分局偵查佐連啟邯,昨天上午被發現在租屋浴室上吊身亡;他留下兩封遺書給前女友和父母,檢警研判他為情所困輕生,遺體發交家屬。
2013.07.14新北市宋姓男子14日中午步行到城林橋上,一度坐在欄杆上,他不理會路人勸阻,一躍而下,送醫不治。家屬懷疑他可能是感情因素想不開,警方已報請檢方相驗調查。
2013.07.14新北市板橋區67歲莊姓老翁,14日上午爬出5樓頂女兒牆,站在約半公尺寬的遮雨棚上修排水管,滑落墜到1樓遮雨棚,送醫不治。警方下午報驗,發現他所站的遮雨棚過窄,也無安全防護措施,才會發生意外。
2013.07.15南投縣消防局信義消防分隊上午9時34分接獲警方轉報,指信義鄉愛國村一名70歲古姓婦人意外墜樓,消防救護車於50分抵達,發現婦人頭部側面撞擊地面陷入昏迷,救護人員立即施以CPR(心肺復甦術)及電擊急救

2013.07.15 42歲美籍南灣衝浪教練何姓男子,14日凌晨酒駕失控,不慎撞死泥醉的恆春54歲張姓騎士送醫不治,何男吃上公共危險與過失致死官司。警方說,14日凌晨零時38分何男(42歲,美國人)駕駛廂型車酒駕失控,途經台26線北上恆西路口時,當場撞上南下左轉機車騎士張金標(男,54歲,恆春人),機車遭猛烈撞擊支離破碎,張騎士送醫不治。
2013.07.17雲林縣虎尾鎮高鐵站區前道路前天發生的轎車相撞重大車禍,其中由吳培達駕駛載著6人的轎車全毀,造成妻子林素月及親家母詹王金英死亡,他的兒子吳俊良及女兒吳桂萍昨天也不治,這場車禍累計已有4人死亡、4人輕重傷,讓家屬悲慟萬分,並對肇事對方不聞不問表達不滿。
2013.07.17 桃園市惡狼傳說PUB與卡媚爾髮廊16日一起到新北市三峽區某度假中心辦理員工旅遊,烤肉聯誼之後,下午2名PUB女員工走到園區之外野溪畔散步,31歲女子高佳妤疑在石頭上滑倒跌落深潭溺水,救起送醫途中已無生命跡象。
2013.0717新北市新莊區幸福路某民宅,16日晚間9時36分傳出自殺案件,消防隊趕抵發現1名年約80歲老翁在臥室燒炭自殺,肢體已僵硬、沒有呼吸心跳,警方在現場並未找到遺書,自殺原因仍在調查中。
2013.07.17台南市南區公墓17日發現一具喉部有刀傷的男屍,經查是一名科技大學兼課教師。警方初步調查,這名教師疑因糖尿病可能得截肢,才萌生厭世之情,持刀割喉自殺。
2013.07.1728歲孝子黃昶暉,昨天上午應工廠要求,修繕遭蘇力颱風掃破的廠房屋頂採光罩,疑不慎踩空,從12公尺高屋頂墜落地面,黃男頭骨破裂,檢方確認後宣告死亡。
2013.07.17南一所醫事大學的日文系教授,被發現陳屍在公墓,喉嚨被一刀劃開血流滿地。由於這名教授最近飽受糖尿病所苦,面臨截肢,加上校方不續聘,疑似想不開,選在自己生日隔天,在公墓持刀結束生命
2013.07.18警方調查,83歲侯姓老翁16日晚上8點多騎乘機車沿嘉50線西向東行駛時,遭後方轎車追撞,由於撞擊力道強烈,機車飛落水溝,侯翁傷重送醫急救不治,肇事者未停車查看,反加速逃離現場。
2013.07.17台中市嘉陽高中17歲的曾姓學生,14日戲水失蹤,消防局17日在下游2公里處發現一具疑似學生的浮屍,正通知家長到場指認。
2013.07.181名30歲女子18日中午在新北市林口區某社區大樓墜樓身亡,警方調查發現是該社區4樓住戶,平日獨居,住處沒有被侵入跡象,未留遺書。初步了解疑為感情因素,警方已聯繫女子家屬,進一步釐清自殺原因。
2013.07.19台北市政府兩線三星駐衛警察隊隊長許元彬,前天中午返隊上班途中,在市政府前與疑違規左轉的計程車發生車禍;許頭顱重創大量出血,緊急送醫搶救,昨天凌晨不治。
2013.07.19在永豐餘集團旗下中華紙漿久堂廠工作30多年的余姓清潔婦,昨天上午10點騎單車行經廠區A1倉庫附近時,停車等候載貨的拖板車會車,不意拖板車突然倒車,將她連人帶車捲入輪下,當場血跡斑斑,廠方緊急將她送醫,仍告不治。
2013.07.19蔡姓男子今天上午疑似闖入桃園縣平鎮市新光路平交道,被117次自強號列車撞死,全案正由鐵路警察調查。

2013.07.20台北市東區某高中葉姓工友,19日清晨被人發現墜樓死在校門內圍牆旁;死者最近曾向家屬抱怨工作內容調整,警方懷疑他因此自殺,不過未找到遺書,還要進一步調查。
2013.07.20桃園縣今天晚間傳出工安意外,一家工廠兩外包商進行回收槽清理時不慎昏迷,送壢新醫院時無呼吸心跳,急救後仍告不治
2013.07.20楊梅警分局汪姓警官昨晚駕駛警車,在楊梅撞死六旬婦人。警方調查汪男並未酒駕,也沒開車使用手機,但家屬質疑警官超速。楊梅分局督察組的汪姓警官,18日晚間獨自駕駛警車執勤,但在回程時卻不慎撞上到婦人,在滑行數公尺後,汪姓警官下車察看,並立即通報119勤務指揮中心及楊梅警分局。
2013.07.21高雄市環保局組長陳學興本月十四日出門後失聯,警方發現他當天曾到林姓女網友家,翌日林女推行李箱及黑色塑膠袋出門;警方昨欲向林女追查陳去向,但中午林女自住處跳樓身亡,研判可能殺害陳男裝箱棄屍後畏罪自殺。
2013.07.22台北市東區某台北市民郭世良昨開休旅車,載兩家七口人到合歡山玩,下山時疑因煞車失靈,在下坡彎道失控衝落約七十公尺深山谷,郭的大姨子林怡君傷重不治,其他六人輕重傷高中校園教學大樓的後方,今天上午傳出有人墜樓死亡案件,警方初步了解,死者是年約三十歲的男子
2013.07.22台北市某警分局派出所周姓副所長疑因長期苦於憂鬱症,昨晚在寢室內舉槍瞄準太陽穴自戕。周明德留下遺書給妻子、女兒及妹妹,他表示因憂鬱症決定自殺,也交代後事決定以火化方式歸葬故鄉。
2013.07.23陳姓男子颱風天邀朋友到家中飲酒小聚,因趙姓友人酒醉拍桌,兩人起爭執,他不滿對方嗆聲「釘孤枝」,兩人大打出手,沒想到趙男在事隔4天後,因胸口疼痛,進了醫院再也沒出來。陳男不知單純互毆傷害,會害人送命,被警方依傷害致死罪嫌送辦。
2013.07.23隆巿楊姓男子收到保護令後因拒絕搬家,蘇姓警員據報到場處理,依法上銬逮捕楊男,卻遇楊男反抗。壓制時,楊男頭部撞地受傷,送院後因顱內出血,拖了6天後不治,他兒子要提告。檢警將擇期解剖,釐清死因。
2013.07.24嘉義地檢署偵辦非法清運有害廢棄物案件,傳出涉案陳姓被告離奇死亡、檢察官接到恐嚇信,承辦檢察官本人不願證實被恐嚇,但質疑陳姓被告死因不單純,檢方上週起訴在押的許姓被告時,以許某獲保出去,可能有生命危險或逃亡之虞,建請法院羈押,但最後裁定交保。
2013.07.24南投縣籍林姓慣竊前天下午在台中市太平區新平路一處水果攤搶2千元逃逸,過程中因被民眾拉扯,身上的一個袋子掉在地上,警方從袋裡的身分證查出是林所為,一路追到南投,未料昨天發現林已在草屯燒炭自殺。



2013.07.264歲的林姓農夫昨天中午下田插秧,遲未返家,妻子前往探視,發現倒臥在自家田埂上,並已死亡,疑眩暈發作倒地,臉部朝下,口鼻被泥土塞住而窒息。不過,是否和天氣炎熱有關,或是其他原因造成,尚待檢方相驗,確認死因。
2013.07.27 今天晚上6點50分從嘉義站開出的台鐵146次自強號北上列車,7點5分行經台鐵嘉北站與民雄站間時,發現一名民眾背對列車在鐵軌上行走,列車剎車不及撞上,該名民眾當場死亡,屍塊散布數十公尺。
2013.07.27高雄市身兼義消顧問的49歲釣客彭榮輝、59歲董進福昨天清晨在台南將軍區青山漁港乘膠筏出海釣魚,兩小時後膠筏在6公里外的北門區外海翻覆,兩人落水時都沒穿救生衣,海巡人員一個多小時後將兩人打撈上船時,都已不幸溺斃
2013.07.27家住麥寮的死者葉清雄(55歲)曾是六輕的外包商,本月21日被連襟許德生約出門後就失縱,前天被發現遭人殺害埋屍在麥寮西濱高架橋下空地。
2013.07.28雲林縣口湖鄉兩名男子,前天深夜與朋友烤肉同歡後,騎乘機車趕著續攤,經過當地人稱「奪命彎」的連續彎道時,機車擦撞路邊護欄花檯騰空彈飛爆炸,兩人摔落地面被活活燒死。
2013.07.28陳姓教師懷孕7個月,定期到醫院健檢,前天上午全身痠痛,向要出門的丈夫訴苦,未料丈夫返家,發現陳已無呼吸心跳,送醫不治,腹內胎兒也不保,丈夫昨相驗哀痛逾恆。衛生福利部台中醫院副院長黃元德說,孕婦懷孕突然死亡機率約萬分之三。
2013.07.28陳姓工人昨天在中油工地拆卸鑽管時,大型管鉗突然跳脫;他被彈飛的夾管器扳手擊中,強大撞擊力扯斷他左手臂,再把他彈撞至後方挖土機,當場慘死。檢警初步研判,疑似無線電連繫出現誤差,導致這起意外,將再釐清原因和責任。警方昨天上午十點十五分據報,中油公司苗栗縣銅鑼鄉後龍溪畔的管線作業工地有工人遭重機械擊中,救護人員趕到時,發現陳姓工人(四十二歲)幾乎整條左胳臂被扯斷,頭部也有撞擊外傷,倒在挖土機履帶旁,已無生命徵象。
2013.07.28本身是義消的36歲吳姓工人,前晚在永康區中山東路一家幼兒園填充冷凍庫的冷媒時,疑因操作不慎引發氣爆,強大威力讓廚房及隔壁教室的天花板、玻璃及桌椅等都被炸毀,吳被永康消防分隊送往醫院急救,但昨天凌晨宣告不治
2013.07.28新北市八十二歲的錢林成失蹤四日後,他的家屬昨天會同警方打開對門出租的房子,發現錢林成與房客林利家兩人陳屍屋內。檢警勘驗,初判林利家廿四日因被催繳房租與錢林成發生口角,殺人伴屍兩日自殺。
2013.07.28雲林縣麥寮鄉男子葉清雄被殺害棄屍案,凶嫌許德生已服毒身亡,警方昨天找到許在案發後雇來填土「埋屍」的林姓挖土機司機,他供稱填土時曾發現坑洞裡鋪有一層雜草,但不知道地底下竟埋屍體;因此警方認為許德生預謀性殺人的成分高家住麥寮的死者葉清雄(55歲)曾是六輕的外包商,本月21日被連襟許德生約出門後就失縱,前天被發現遭人殺害埋屍在麥寮西濱高架橋下空地。

2013.07.29苗栗縣頭份鎮一處商場工地前天下午發生意外,一名工人疑遭倒塌的鐵製支撐架砸傷送醫,因頭部嚴重外傷與顱骨骨折,傷重不治,警方調查,死者是越南籍勞工,身分仍待調查,已聯絡移民署查證身分。
2013.07.29洪姓婦人1個月多前受林姓表姊之託,照顧4歲的表外甥女,前天上午她丈夫幫女童洗澡時,不慎撞到女童的頭,近中午見女童嘔吐,趕緊送醫,到院後不治。警方初步檢視女童,未有明顯外傷或受虐跡象,報請檢察官相驗。

2013.07.30高雄市鳳山中崙社區一棟公寓昨天上午發生火警,9歲和6歲的董姓姊弟疑似在房間玩火,不慎引發火勢,鄰居發現濃煙冒出趕緊通報119,警消趕到,將兩人救出送醫,弟弟昨晚傷重不治,姊姊還在加護病房觀察治療中,尚未脫險,警方將追查事發當時媽媽是否在家?並調查火災發生的詳細原因

2013.07.31台東縣60歲葛姓縣民,今年6月8日凌晨1點30分,因長期駕駛精神不濟,仍駕駛轎車載太太及吳姓親友要回台東,途經屏東縣佳冬鄉台一線石光村大豐路與文化路口時,衝入路旁水溝,造成太太及吳兩人重傷,送醫不治,屏東地檢署昨依過失致死罪起訴。
2013.07.3180歲李姓老婦一周前從嘉義縣北上與住在頭份鎮的兒子同住,前晚被發現在家中上吊自殺,家屬表示,老婦常說在外地生活無趣,曾多次輕生,沒想到還是走上絕路,醫師提醒,銀髮族可能因環境改變罹患憂鬱症,家人應適時給予關懷,避免憾事發生。
2013.07.3121歲女大學生今天清晨從輕航機墜落,當場死亡,女學生的座椅上張貼寫著「對不起」的字條,是意外墜落還是自殺,
arrow
arrow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