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警辦武術營 免費教跆拳
2015-07-02 07:49:25 聯合報 記者盧禮賓/基隆報導

基隆市警察局少年隊舉辦青春專案「暑期跆拳道少年武術夏令營」,小朋友認真打拳。 記者盧禮賓/攝影
分享基隆市警察局少年隊昨天開辦青春專案「暑期跆拳道少年武術夏令營」,暑假第一天上課,小朋友蹲馬步練基本功,有模有樣。
彭姓國小三年級學童的媽媽說,平常小孩在家愛玩平板電腦、看電視,除了游游泳,運動量不足,漫長暑假開始,讓小孩有機會多運動,練身體。

少年隊表示,跆拳道夏令營為期1個月,在信義區仁義里里民活動中心授課,每周一、三、五,下午上課1個半小時,免費參加,人數有20人。

現任仁義里長、基隆市體育會跆拳道委員會執行秘書王柏力,也是市警局常訓跆拳教練,教學經驗豐富,在警方邀情下,熱心相挺,免費授課。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