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汐止長江街一位難求 擬一高橋下畫車格
2015-07-02 18:49:32 觀天下 記者李一凡/汐止報導

汐止長江街中山高速公路五堵引道高架橋下,還有不小的閒置空間,當地民眾希望能規劃為停車位。 圖/觀天下有線電視提供
分享汐止區長江街世貿國家公園社區一帶地勢封閉,社區大樓密集,但公車路線少、公共運輸不方便,不少當地社區民眾都以汽車代步,導致停車位時常一位難求,由於江北里當地的中山高速公路五堵引道高架橋下還有不小的閒置空間,當地民眾就希望能夠把這些空地規劃為停車位。
今(7/2)日下午包括市府養工處和市議員周雅玲服務處、以及當地里長一行人來到了高架橋下現場進行會勘,發現現場還有大堆的棄置廢土,這些都是基隆河整治工程完工後的棄置土方,光是清運這些土方就所費不貲,江北里長謝祚敏表示,建議未來停車格設好後規劃為收費停車,除了使用者付費也藉此讓停車位為市庫進帳,讓停車位工程有所回饋。

而市議員周雅玲服務處主任林三吉則表示,由於工程地點屬高工局,管轄權非市府養工處與公所等地方單位,因此決定將再照會高工局與公路局等單位人員再次安排現場會勘,盡快完成停車格的規劃工程。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