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汐止國小少棒隊將出征 爭取世界少棒賽權
2015-07-02 18:49:30 觀天下 記者李一凡/汐止報導

汐止國小棒球隊的八位小球員將代表臺灣前往南韓參賽爭取世界盃少棒參賽權,教育局長林騰蛟親自為小國手們授旗加油。 圖/觀天下有線電視提供
分享時常代表新北市取得優異賽場成績的在上半年全國分組晉級賽中接連打敗來自台灣各地的少棒隊伍,最後順利奪得全國少棒錦標賽冠軍,代表隊在今(2)日在汐止國小接受新北市教育局長林騰蛟的授旗,小球員們各個信心滿滿,表示絕對有信心再獲佳績、為國爭光。
汐止國小棒球隊的八位小球員獲得全國少棒錦標賽冠軍後,將代表臺灣前往南韓參賽爭取世界盃少棒參賽權,再度代表台灣出征前夕、教育局長林騰蛟親自來到汐止國小為小國手們授旗加油,林局長在致詞時表示、汐止國小少棒隊是汐止之光也是新北市之光,現在即將出國比賽、更要為國爭光奪得佳績。

領汐止國小棒球隊已長達十餘年時間的總教練張耀騰表示,汐止國小棒球隊每位隊友在球場上都各有所長,而且多位小朋友攻防實力與爆發力都非常強,對於今年踏上國際賽事舞台感到非常有信心。

汐止國小少棒隊再度強棒出擊,汐止國小校長林顯宜也預祝每位小球員都能發揮、表現出自己的最強項與實力,擊敗各國好手、凱旋歸國。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