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摸黑打球 汐止忠山里球場增照明燈
2015-07-02 18:49:29 觀天下 記者李一凡/汐止報導

沒照明,當地住戶陳太太表示,不只是球場裡入夜太暗,連進出球場的步道也黑壓壓一片,沒人敢來。 圖/觀天下有線電視提供
分享
facebooktwitterpinterest空間廣闊的汐止忠山里活動中心一向都維持著很高的使用率,而活動中心旁的籃球場和幼兒遊樂場也是當地里民經常使用的場域,但因缺乏燈光照明一入夜球場和遊樂場就讓里民難以進入使用,當地住戶陳太太表示,不只是球場裡入夜太暗,連進出球場的步道也黑壓壓一片,讓社區住戶都不敢晚上來到球場這邊活動。
在當地里長積極爭取下日前公所人員在會勘後已確定匯在球場邊裝設兩盞照明燈,里長吳國全和議員沈發惠服務處主任孫焰隆都表示,現在正是暑假期間加上非雨季,們使用球場的年輕朋友人數眾多,等到暑假結束燈光才裝好緩不濟急,因此建議盡快在八月中之前就把燈光裝好。

環境清幽的汐止忠山里活動中心和藍球場等場域不但空間大景觀佳,加上地處瓏山林大社區出入口,地點設施都非常完善,但是因為無燈光一入夜就無法在球場打球真的是非常可惜,待八月照明燈裝設完成後當地里民們就可以在夜晚安心使用球場和遊樂場了。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