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官被狗逼退/我想,不過冰山一角
2016-07-02 03:07 聯合報 吳斯懷/陸軍備役中將(新北市)
陸軍少將指揮官張俊達公開表達準備退伍,他寫道「一隻狗打趴國軍」,「面對民粹高漲的現在…我幹嘛要為這個不支持國軍,不維護國軍的政府、政客、名嘴和道貌岸然自以為是的網民拋頭顱灑熱血啊?」

這只是冰山一角,還有多少軍人想離開這沒有尊嚴的行業,不知道為何而戰、為誰而戰?愛國情操、軍人榮譽,早被政客隨意糟蹋、長官曲意媚俗毫無擔當、民粹酸民無限上綱的羞辱,消磨殆盡。

事發至今,除了幾個退伍軍人跳出來捍衛軍人尊嚴,長官們只會鞠躬道歉,下達一些沒有深思熟慮的命令,舉辦講習,給流狼狗造名冊,請問流浪狗如何管理、造名冊?做得到嗎?

呼籲蔡總統、馮部長趕緊站出來,如果長官都不敢挺起胸膛捍衛官兵尊嚴,戰場上我們能信任長官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