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搭上墾丁春吶音樂列車 關山夕陽連假音符飄揚
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8-03-28 18:54聯合報 記者潘欣中╱即時報導
受年輕樂迷期待的墾丁春天音樂季,清明4天連假除了3個不同場次輪流開唱外,被CNN評為12大世界絕美落日景點的關山風景區,恆春鎮公所將於下月 6、7日下午3時至9時舉辦音樂會,以不同風格的音樂陪伴遊客眺望台灣海峽、賞日落晚霞、在無光害環境下觀星。

關山風景區過去由墾處管管理經營是免費景點,恆春鎮長盧玉棟上任後收回產權並自營,鎮公所前年2月以環境清潔費名義收費,全票60元、半票30元,去年因陸客急凍人氣稍有下降;鎮公所去年底在關山首次舉辦「送別2017音樂會」受到好評,今年清明連假決定續辦。

恆春鎮長盧玉棟說,關山風景區視野遼闊,可遠眺台灣海峽和恆春古城,白天可欣賞壯闊的山海美景,傍晚可觀當紅柴坑、萬里桐漁村的落日晚霞,夜間彷如沐浴在無光害的無邊際星空,空氣未受汙染,更是很多恆春人的兒時甜蜜回憶,清明返鄉掃墓祭祖會到關山賞美景、憶童年,有優美的音樂和浪漫燈光陪伴,更讓人難忘。

今年墾丁春天音樂季,下月4、5日有南灣「墾丁泡泡趴」,5至7日滿州鄉小墾丁渡假村「春天吶喊」,6、7日夏都沙灘酒店「夏都春宴」,春吶是地下樂團發表原創音樂,泡泡趴和夏都春宴則是DJ播放舞曲音樂;關山音樂會的風格不同,在流行、輕音樂外,有在地月琴大師吳登榮團隊吟唱恆春民謠,充滿濃濃的「恆春味」。

AEDF38DE-8675-4EEB-BEB2-9CE0701D421F
被CNN評為12大世界絕美落日景點的關山風景區,恆春鎮公所將於下月 6、7日下午3時至9時舉辦音樂會。記者潘欣中/翻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