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港汙水道施工 潘孟安視察
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7-03-28 23:58聯合報 記者蔣繼平/屏東縣報導


17

屏東縣長潘孟安(左一)昨天到東港視察汙水下水道工程。 記者蔣繼平/攝影
屏東縣汙水下水道工程,目前屏東市及恆春已完工,東港鎮正在施工,縣長潘孟安昨前往視察,希望4年內完成下水道系統主次幹管工程,先從人口密集鄉鎮優先推動,改善居住環境及水質。

..18

屏東縣長潘孟安今天前往東港鎮視察汙水下水道工程,東港鎮長徐志雄、縣議員林蔡鳳梅、縣議員許展維、潮州鎮長洪明江都到場關心這項工程。 記者蔣繼平/攝影
潘孟安昨視察東港鎮汙水下水道工程,東港鎮長徐志雄、縣議員林蔡鳳梅、許展維、潮州鎮長洪明江也到場關心。

潘孟安表示,目前屏東市及恆春地區完成汙水下水道主次幹管,家戶接管普及率已分別完成67.48%及86.67%,東港及內埔汙水下水道系統正在施工,去年也爭取潮州和高樹,都是人口稠密區優先施作。

19
屏東縣東港鎮嘉新路段目前正在進行汙水下水道第一標工程,工作井深度大約8公尺。 記者蔣繼平/攝影
潘孟安說,汙水下水道建設對改善居住生活環境有正面效益,希望地方配合協助宣導家戶接管意願,提升接管普及率,縣府並同步爭取雨水下水道工程費,把汙水、雨水分流。

水利處表示,東港鎮汙水下水道系統總建設經費達27.97億元,可讓全東港1萬4千戶接管使用,預計明年5月完工。

潘孟安﹒東港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