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縱容黨產會 司改有真心?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6-12-16 03:17聯合報 洪永福/退休人員(花縣吉安)


黨產會認定中投和欣裕台兩家公司為國民黨附隨組織,並認定均為不當取得黨產,以處分書要求國民黨於一個月內將兩家股權移轉為國有;不理會國民黨提出行政訴訟的司法救濟程序,讓人看得目瞪口呆。

黨產會的獨斷作為,一般相信是為了執行小英總統的意志;如果小英總統尊重司法權,黨產會豈敢對行政訴訟程序連尊重一下都不願意?看黨產會的處分,顯然小英總統只相信行政權獨大,那麼明年開的司改國是會議,到底玩的是真的,或者是假的?

黨產會對國民黨和其附隨組織不當取得黨產收歸國有的處分過程中,對黨工和受雇員工權益受損一事,似也事不關己;難道勞工朋友會蠢到看不出,這是在忠實反映小英總統的態度,那還能相信其勞工政策嗎?

黨產﹒國民黨﹒中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