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黨產無所謂「難以割捨」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6-09-09 03:38 聯合報 周志偉/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台北市)


感謝聯合報八日以珍貴社論篇幅,對本黨提出諸多鞭策與建言。但對其中若干事實,必須進一步說明,讓社會大眾充分了解。

首先,本黨並沒有路線問題懸而未決的情況。在第十九屆全國代表大會之後,「用和平政綱對抗台獨黨綱」已經成為全黨共識,為台灣尋求「和平與繁榮」,就是中國國民黨全黨一致努力的目標。

其次,關於有六名不分區立委只任兩年就必須辭職參選一事,切結書只要求須配合地方部署需求,參與提名初選或接受徵召參選,不得拒絕,並應自參與初選、提名或徵召之日起,辭去不分區職務。而對於選舉人才的培養,本黨也將主動出擊,並依初選機制讓優秀戰將出頭,全力支援優秀候選人贏得每場選舉。

關於黨產,無所謂「難以割捨」或「猶豫難決」的問題。即使釋憲或行政訴訟成功,也會在扣除負債、支付退休金與現職人員結算金、保留合法辦公廳舍後,將餘額全數捐作公益。我們只是要提醒外界注意此條例明顯具違憲違法問題,只是要討公道,而非護黨產。

選舉﹒黨產﹒不分區立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