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宣傳界的奇才 破壞界的鬼才
2018-01-18 23:37聯合報 王有康/台北商業大學應用商學系副教授(台北
陳師孟表示將專辦對綠營總統、政務官追殺的法官。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陳師孟表示將專辦對綠營總統、政務官追殺的法官。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一句專打辦綠的法官,讓新任監委陳師孟迅速引爆話題,我在想:「這簡直是宣傳界的奇才啊!」

假如法官真有辦綠不辦藍情況,這是否坐實過去的一句話:「有錢判生,無錢判死呢?」現在,人民對法官的信賴早已在聲聲地恐龍判決中失去,而如今陳師孟監委又如此直接質疑皇后的貞操,試問,當我們看著法院前象徵公正的天秤時,人民還能相信法官的判決不會偷斤減兩嗎?

歌德曾說:「法律和禮貌是帶來安定的兩種力量。」在陳監委冒失發言中,他既失去了禮貌,又讓人民失去對法律的信任。一個人居然能同時讓台灣社會失去帶來安定的兩種力量,我認為陳監委不僅是宣傳界的奇才,更堪稱是破壞界的鬼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