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池變身了 七彩水舞增色
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7-08-19 09:52聯合報 記者莊琇閔╱即時報導


228和平紀念公園是台北市歷史最悠久的公園,今年園區內進行設施修繕更新,其中八角亭水池內設置全新的水舞設施,入夜後七彩變換的LED燈光投射在多變的噴泉水舞上,讓傳統的228公園融入新穎的現代意象。

北市府公園處處長黃立遠表示,228公園從清代到現在已有133年的時光,園內隨處可見從清代經過日據到民國各時期的歷史景物。公園處規劃在既有的建設上,將原有特色搭配嶄新的設備,增添多元化的功能以吸引更多的遊客。

228和平公園內景物各具特色,今年汰除水池老舊噴水設施,設置燈光水舞等設備。水舞設施現已完工,至8月底為試運期間,每日上午10時至晚間8時,每整點表演一次,每次時間15分鐘,未來再視情形調整表演時間次數。

image
二二八和平公園新設水舞設施,入夜後七彩變換的LED燈光投射在多變的噴泉水舞。圖/公園處提供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