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度颱風蘇迪勒襲台,帶來強風豪雨。根據中央災害應變中心統計,截至今天(8日)下午16時,颱風造成6死、4失蹤、101人受傷。
6位死者中,2位是在宜蘭蘇澳落海死亡、1位遭招牌砸中死亡、1位是屏東縣消防小隊長,在執行任務時遭車輛追撞死亡,還有新北市新店一名老人因水淹進屋溺水,經緊急就醫後仍死亡、1位在高雄疑似騎車撞到路數倒地死亡。
失蹤部分,宜蘭1位落海失蹤、新北市烏來區馥蘭朵飯店1員工被溪水沖走失蹤以及三峽區竹崙溪溪水暴漲溢出將民宅沖毀,2人被水沖走失蹤。
在一般災情方面,路樹倒塌2,940件、廣告招牌及掉落物804件、交通災情100件、積淹水及水利設施災情145件、土石災情52件、停水停電2,072件、建物毀損531件、其他災情3261件等,共計9,905件,皆由地方政府處理中。
2015.08.07苗栗縣竹南鎮22歲李姓年輕男子,昨晚告訴家人要騎車外出買便當後,遲遲未返家。今天午後,有漁民在中港溪五福橋下,發現李男臉部朝下,已溺斃多時。
2015.08.08花蓮市遠東百貨公司今天上午10時左右,一名朱姓員工被人發現墜落電梯天井底層,警消獲報,將已無呼吸心跳 ...
2015.08.08蘇迪勒颱風今天凌晨發威,強大風雨讓許多在睡夢中的民眾驚醒,台中市霧峰區86歲中低收入老婦人李江綢,清晨4點多住處屋頂被強風掀開,當地北勢里長蘇麗紅接獲通報,立即請丈夫開車將老婦及患有智能障礙的兒子送往活動中心安置,但老婦人疑似驚嚇過度,剛到活動中心就心臟病發作,雖然馬上轉送大里仁愛醫院急救,還是宣告不治。院方表示,老婦人有心臟病史,清晨5點多到院時狀況已經不佳,搶救約1個小時還是無效。(蔡智銘/台中報導)
2015.08.08颱風蘇迪勒發威襲台,高市傳出1死災情,男子騎車經過鳳山區油管路,疑閃避被風吹倒地的樹幹,機車打滑摔倒,髗內出血送不治,警方下午相驗排除遭樹幹直接擊中,死因仍待複驗。
2015.08.08花蓮富里鄉台九線富南國小前,下午2輛自小客車對撞,造成2死4傷,真正的肇事原因目前正由警方調查中。(突發中心黃瑞娟/花蓮報導)
2015.08.08國道三號今天中午傳出一起自撞死亡車禍,駕駛姚立哲(23歲)開車北上返回台中,行經白河路段時,疑遇強風豪雨失控打滑,不慎自撞護欄,車頭幾乎全毀,造成姚男及副駕座乘客尤泰翔(22歲)全身多處擦傷,左後座女乘客蔡雯婷(32歲)則被拋出車外,頸部、肋骨重創,經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2015.08.08國道3號(南下苗栗西湖路段)8日深夜11點多發生死亡車禍!一輛銀色馬自達轎車不明原因連續撞上內、外側護欄,警消獲報到場救出2女,但其中1柯姓女子飛出車外,爆頭身亡,1劉姓女子困在車內,緊急送醫。由於劉女指稱車上有4人,目前警消正連夜找尋另2人下落。
2015.08.09蘇迪勒颱風風強雨驟,國道3號白河段北上道路段8日上午發生一起車禍,一部白色自小客車疑因強風豪雨、視線不佳,打滑失控自撞路邊護欄,車上3人1死2輕傷。


15員2失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