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準監委傲慢闖關 審查會開假的?
2018-01-16 00:37聯合報 陳明/時事評論者(新北市)
監委被提名人陳師孟在立法院審查會上答詢的相關言論引發爭議。 記者胡經周/攝影
監委被提名人陳師孟在立法院審查會上答詢的相關言論引發爭議。 記者胡經周/攝影
監委被提名人陳師孟在立法院審查會上答詢,指前總統陳水扁不構成貪汙,並且將專辦追殺綠營、縱放藍營的法官,相關言論引發爭議。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表示,「監察委員被提名人在國會審查會上的談話,我們不會去評論它」。

總統府發言人這話是什麼意思?明明鐵證如山三審定讞卻說陳水扁沒有貪汙。陳師孟的言論明顯的意識形態掛帥,不能公正執行監委職務。審查會的目的不就是要瞭解他是否適任監察委員?總統府居然可以說「他的談話我們不去評論它」這樣荒謬的話。總統府不去評論陳師孟的談話,但可有聽立委對他評論?仗著民進黨立法院人數優勢就要傲慢的強渡關山,立法院審查會都是開假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