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拚高雄市長 先提復甦計畫
2018-01-16 00:37聯合報 簡石庚/保全(高雄市)
立委劉世芳宣布不參加民進黨高雄市長提名初選,為初選投下震撼彈。 圖/聯合報系資料...
立委劉世芳宣布不參加民進黨高雄市長提名初選,為初選投下震撼彈。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高雄市長初選,少了一位競爭者,剩下四位參選人恐會更加拚殺。

身為市民,建議參選人應抽空深入街頭看看市區有很多待售待租的店面房屋,還有市場、大賣場、夜市等的冷清,為何以往的繁榮熱鬧景象如今卻變成如此的蕭條呢,何以致之?而高舉債、失業率居高不下、人口外流也是極嚴重課題。

四位參選人不妨去探究這些原因,在初選前多舉辦辯論會、政見發表會提出你們要如何建設大高雄,促進或恢復以往的繁榮與發展及具體可行的政策辦法來解決高雄市長久以來的沉痾,讓市民來檢驗;否則民意如流水,所謂「頭過身就過」有時恐怕也會陰溝裏翻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