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水器 變鋼琴、彩蝶椅
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7-10-27 23:26聯合報 記者張弘昌/桃園報導
image
2017桃園花彩節,龍潭展區有白色鋼琴、彩蝶座椅,以及2隻造型可愛的小蜜蜂。 記者張弘昌/攝影
2017桃園第3屆花彩節,龍潭展區的花海間,將出現1座亮眼的白色鋼琴、彩蝶座椅,以及2隻造型可愛的小蜜蜂。這些作品都是利用回收的熱水器、鐵皮油桶及冷媒桶,花巧思及創意裁切製作。

從事汽車鈑金、烤漆維修的熊國興,擅長將報廢回收的鐵材、五金,以切割、焊接、烤漆等工法,把看起來不起眼或老舊的回收物品,化腐朽為神奇,變成模樣可愛的裝置藝術品,包括桃園農業博覽會及前2屆桃園花彩節,以及稻草人創意賽,都可看到熊國興的作品。

熊國興表示,11日在龍潭登場的花彩節,白色鋼琴是用四方型的大型熱水器,切割出琴鍵面,鋼琴後方的外型使用抽油煙管組合,再加上用鐵材組合的鋼琴腳架,琴鍵是用木頭上色排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