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星愛之橋 彩燈整年點亮浪漫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6-02-15 01:04 聯合報 記者吳佩旻/三星報導


image
三星柑仔橋愛心彩燈傍晚隨著路燈亮起,將持續陪伴民眾一整年。 記者吳佩旻/攝影
分享昨天是西洋情人節,因為是春節連假最後一天,許多人返回工作崗位,導致今年過節氣氛冷清,三星鄉公所特別為迎接情人節,打造的柑仔坑愛之橋,參觀人潮不如預期,但未來彩燈仍會持續點亮夜空一整年,讓民眾隨時感受幸福氛圍。
三星鄉公所去年七夕在安農溪畔打造「LOVE」紅白景觀平台,並將通往安農溪的水源橋道路燈桿地下化,沿途布置洛克馬圖樣,打造洛克馬廊道,成功製造話題,吸引許多遊客慕名前來。

因應西洋情人節,鄉公所今年再度打造浪漫新景點,不但將安農溪畔的柑仔坑橋彩繪成七彩顏色,並在兩側橋頭設立愛心炫光彩燈,前天約吸引50多對情侶前往參觀,但情人節當天遇到收假,且受到冷氣團影響,又濕又冷的天氣,讓許多民眾不願出門,改成待在家過節,讓美麗的夜光美景少了「人氣」。

雖然觀光人潮不如預期,但鄉長黃錫墉樂觀表示,「幸福感一直在!」愛心炫光彩燈將於每天晚上5點50分至翌日早晨持續點亮,陪伴民眾一整年,歡迎民眾到天送埤火車站及地熱公園等地遊玩後,順道前往柑仔坑橋畔漫步,欣賞安農溪畔的星辰美景,感受浪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