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溪州、社頭接力 一路賞花到元宵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6-02-15 07:22 聯合報 記者林宛諭/溪州報導


image
溪州花博嬉遊記活動22日截止,民眾元宵節前仍可賞花。 記者林宛諭/攝影
分享春節最後一天假期,民眾把握全家出遊機會,昨天彰化縣溪州鄉溪州花博公園擠滿人潮,停車場塞爆,來不及到溪州公園賞玩的民眾元宵節前仍可前往賞花。
溪州花博嬉遊記活動2月22日截止,昨天適逢情人節,不少民眾全家出遊或情侶雙雙對對在溪州公園賞花、放風箏,現場還有許多表演及遊園車服務。

今年溪州公園以猴年主題佈展,安排「西遊記」中的花果山、火焰山、水濂洞、蟠桃聖會、東勝神洲、迎賓花香、空中懸掛筋斗雲及芭蕉扇低碳樂活區及花毯地景,民眾可在元宵節前把握機會前往賞花。

此外,民眾頻頻詢問社頭花海節何時開放?原本農曆年前要開放的花海節因前波寒流及天氣變化大,波斯菊花況不佳,將延後到元宵節前的周末2月20日才上場,目前不開放參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