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沙塵暴襲中東 開羅飆到44℃
2015-05-29 03:19:34 Upaper 編譯彭淮棟
整個中東27日氣溫爆升,埃及首都開羅27日午後飆上44℃,是這個時期罕見的高溫。市中心解放廣場附近,陽光炙如焙爐;有些人坐在塑膠椅上,雙腳伸入尼羅河裡晃盪,然後,來了沙塵暴,天色一片褐暗。


埃及首都開羅氣溫飆上44℃,並遭沙塵暴侵襲。 美聯社
分享
在地中海濱的亞歷山卓市,空管單位說,一場沙塵暴造成能見度嚴重降低,而暫時關閉機場。

在利比亞,東部掀起一陣橘紅色的沙塵暴,貝達市居民躲入室內,空調使用率暴增,導致停電好幾小時。

加薩走廊27日氣溫飆上40℃,因為電力不足,無法使用空調。至今無家可歸住在帳篷的巴勒斯坦人,往篷頂淋水,希望減熱。

在伊拉克,氣溫已好幾天平均40%以上,預測還要連連大熱到8月底。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