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鐘50/電視風華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2015-09-27 01:13:06 聯合報 陶蘇/教師(高雄市)
金鐘五十響,響音響在心坎裡。

過去曾因課業壓力或工作忙碌,總無法盡興觀看金鐘典禮,略為遺憾;此次看著轉播,猶如自己也參加一場電視饗宴。全民若能在乎,重視金鐘獎,將之視為一樁大事,應可間接提升台灣電視的品質。

對喜看電視的觀眾而言,電視可說是廉價、輕鬆取得的育樂;處於競爭時代,面對大國的威脅,小而美又精緻,也許是一條活路,更盼電視台別便宜行事,只是轉播或重播大陸劇、韓劇、日劇等,扼殺了國內藝人發展的舞台。

童稚時,有電視保母陪著,錦瑟華年與誰度?電視也。漸入閒適高齡誰與共?電視也。電視無遠弗屆影響人們,確實是很多人的生活伴侶,而這伴侶雖已年過半百,但風華魅力無限,不論是有線或無線,且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