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柯P「不知情」 才是最大問題
2015-09-27 01:13:06 聯合報 張正良/工程師(桃園市)
柯文哲入主台北市九個月,施政滿意度直直落,其間出現洪智坤公文洩密、戴季全波卡,以及邱昱凱關說案,莫不重傷市府形象。

現在的柯文哲,該想的根本不是如何打破虛假文化,而是如何挽救自己的執政團隊。

柯市長或許是個正直的人,但絕對權力絕對腐化,柯能夠控制住自己,卻不一定能控制住別人。洪智坤、戴季全和邱昱凱,他們犯的錯雖然是該自己承擔;但是無法知人善任、遇事又不能秉公處理,卻是柯文哲的不對了。

自己的話 打自己的臉

在邱昱凱為關說事件辭職後,柯文哲則說「自己真的不知情」。但是大家不要忘了,在美河市案中,總統馬英九說自己對細節完全不知情,結果柯文哲回了一句:「在當市長時,什麼都不知道,這才是最大的問題」。

柯批評前市長什麼都不知時,應該不會想到如今這句話正反噬自己:對部屬的荒腔走板,居然自己也都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