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波」卡爭議/我怕,孩子志願當AV明星
2015-09-02 02:12:40 聯合報 徐正雄/農(新北市)

波多野悠遊卡套組。 中央社
分享八月最後一天,和朋友相約吃午餐,吃完聊起最近本來都不認識的波多野結衣,因為意見不合,最後,兩人差點都變成「魔鬼」。
拜悠遊卡公司的推「波」助瀾,一夕間,「波」卡變得比江蕙演唱會門票還要搶手,波小姐也從AV、網路界紅到現實世界,現在大街小巷大概沒人不知道這位女星。

我從來就是支持性產業,認為那是一種自然的需求,但是,有些天經地義的事,其實無須大肆宣傳,就像傳宗接代很正常,可是我們不需要昭告全天下細節。「波」卡的爭議,當然不在悠遊卡上的穿著,而在她所連結的產業。

如今,公共資源幫她轉型,讓她可以隨意悠遊在「魔鬼」和「天使」之間,我無法想像有一天,我的小孩跟我說志願是當AV明星,因為政府和社會都公然認可這個產業,還全力宣傳;孩子可能會說:搞不好以後照片還會印在悠遊卡和郵票上頭,比當總統還要風光。

我承認性是基本人權,性產業和其他行業一樣需要被尊重,但自慰、意淫、傳宗接代的事,真的還是在自己房間或腦袋就好,一但浮上檯面,必定「波」濤洶湧,有必要把社會浪費在這些事上面嗎?

雖然波多野小姐很甜美,我也很欣賞,可是為了公益、風俗、教育,她還是留在AV、網路界就好。台灣那麼多人才,悠遊卡上若能用陳偉殷、陳樹菊…我也會掏出同樣的錢來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