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莿桐樹仔腳天主教堂 朝聖地揭牌
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7-03-20 00:00聯合報 記者胡瑋芳/雲林縣報導

46


雲林縣莿桐鄉樹仔腳天主教堂成為「大聖若瑟朝聖地」昨天揭牌,副總統陳建仁(左七)參與揭牌大典。 記者胡瑋芳/攝影
.47

雲林縣莿桐鄉樹仔腳天主教堂成為「大聖若瑟朝聖地」昨天揭牌,副總統陳建仁(左)致詞。 記者胡瑋芳/攝影
副總統陳建仁伉儷昨天到雲林縣莿桐鄉饒平村樹仔腳,為有127年歷史的大聖若瑟朝聖地揭牌,他期許大眾效仿聖若瑟的謙卑、毅力、順服,照顧家人與身旁的人,讓社會更添幸福美滿。

48

「大聖若瑟朝聖地」昨天揭牌。 記者胡瑋芳/攝影
49
雲林縣莿桐鄉樹仔腳天主教堂成為「大聖若瑟朝聖地」昨天揭牌,民眾參與盛會。 記者胡瑋芳/攝影
饒平村樹仔腳天主教堂,是嘉義教區少見的百年教堂,已培育出4名神父、15名修女,及14名男女傳道師。昨天的揭牌大典,莊嚴隆重,在上千名教友見證下,開啟樹仔腳天主堂的新局。


50
副總統陳建仁(右)受到地方人士歡迎。 記者胡瑋芳/攝影
「看見天主滿滿的祝福。」陳建仁表示,在聖經中大聖若瑟是耶穌義父,教友要學習謙虛、勤勞,順服天主的指示,一生幫助別人,也讓心靈獲得平安喜樂。

陳建仁﹒教堂﹒耶穌﹒神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