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里山賞螢季 別忘「4要1不」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9-04-02 23:37聯合報 記者謝恩得、陳雅玲/連線報導


27D1CF6C-ABD2-4D4B-9FC5-683FA7A703ED
阿里山國家風景區螢火蟲季4月起開始 ,結合社區舉辦各地特色活動。 圖/阿里山管理處提供
嘉義縣阿里山國家風景區及雲林縣古坑鄉賞螢季開始了,每年4月雲嘉山區各賞螢據點都吸引大批觀光人潮,螢火蟲在4月底達到最高峰,交通部觀光局阿里山管理處結合社區推出各地特色賞螢活動和導覽。

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4月12日將在竹崎鄉圓潭生態園區舉辦「品茗夜宴與螢共舞」,茶席兼賞螢,圓潭生態園區自4月13日起至5月19日,每周五六日都有螢火蟲導覽服務。4月13、14日在阿里山鄉里佳部落辦理「賞金獵人」,有鄒族部落文化體驗和螢火蟲生態導覽。

4月5日起到5月4日每周六日於番路鄉公興村土匪山生態園區舉辦「火金姑來呷茶-歡螢光臨」,有浪漫桐花,品茶。4月10日至5月30日在阿里山鄉樂野部落搭配螢火蟲季推出「那一年的星空野餐」浪漫遊程。活動詳情可上「阿里山 新印象」臉書粉絲專頁查詢。

雲林縣華山休閒農業區發展協會理事長李契螢說,民眾賞螢別忘「四要一不」,手電筒要加上紅色玻璃紙、要穿長褲、要穿雨鞋或運動鞋、要著防蚊衣物、手機及相機不開閃光燈。

華山休閒農業區發展協會將於4月13日至5月19日舉辦華山賞螢輕旅行活動,報名電話(05)5900488。嵙角休閒農場生態探索活動從4月4日起至5月26日,限20人以上團體報名,相關報名資訊可洽詢吳登立0937-759478,或上網搜尋「嵙角休閒農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