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0公尺紫藤花滿開 汐止綠色廊道好美
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8-04-02 20:22觀天下 記者陳惠玲/汐止報導
3B769E82-F698-4552-96DB-39AA0FAEB4E4

...
汐止中正社區的綠色廊道,現在棚架上開滿了紫藤,綿延150公尺,一串串紫色花朵,宛如浪漫的紫色隧道真的好美。 圖/觀天下有線電視提供
春天到了,除了櫻花、杜鵑盛開,在汐止中正社區的綠色廊道,現在棚架上開滿了紫藤,綿延150公尺,一串串紫色花朵,宛如浪漫的紫色隧道真的好美,里長李朝發說,還在陸續盛開,這一個月都這麼美,欣賞紫藤花,不用再搭遊覽車去武嶺,歡迎大家就近到汐止禮門里來賞花。
一串串紫色花朵掛在藤架上,真的好美,中正社區綠色廊道進去,一直到會呼吸的道路,沿途都有不同的植物生態,而里長還在持續種花綠美化,從禮門里綠色廊道入口意象進去,原本上頭爬滿了百香果、錦屏滕,不過,現在更熱鬧了,五年種下的紫藤花,今年滿開,花不但己經成功的爬上鐵架上,現在還垂下來,看過去就好像紫色隧道。

禮門里長李朝發表示,因為,幾年前發現好多人都專程坐遊覽車去武陵農場看紫藤花,所以,就像種梅花、百香果一樣,乾脆自己種,選在棚架上,種下了紫藤花,第一次種,卻有好收成,今年開的特別好,從上個月底就陸續開出紫色花朵,這一開綿延150公尺,居民也經常來散步,看著一串串的紫色花朵,直說好美。

禮門里長李朝發指出,紫藤花慢慢的佈滿整個棚架上方,現在還垂到鐵架兩旁,三月底到四月還在盛開,紫色花包慢慢綻放,也邀請大家來賞花。

紫藤花﹒賞花﹒武陵 農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