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港碼頭找嘸車主 施工單位出動堆高機移車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6-08-29 17:39 聯合報 記者蔣繼平╱即時報導

106
東港漁港立體停車場接近完工。記者蔣繼平/攝影
屏東東港華僑市場對面的立體停車場預定完工日期在即,但周邊通往港區道路停滿車輛,施工單位進行周邊工程怕傷到車主愛車,卻又聯絡不上車主,今天只好出動堆高機移車,不過此舉恐怕還是會惹來爭議,移或不移都可能被告毀損,陷入兩難。
工程人員抱屈,都已經提前半個月張貼公告,希望車主配合移車,但還是照停不誤,撥打車內留下的電話,不是找不到人,就是連移車也不願意幫忙,實在相當無奈。

工程單位目前要整建周邊設施,要將鐵皮圍欄拆除施工,擔心將車主愛車弄髒毀損,不得已才出動堆高機,把十幾輛汽車移到對面車道放置。工人說,這邊沒畫紅線,找警察來也沒用。

不過,移車舉動恐怕還是會引來爭議,警方表示,該道路是連接到魚市場內的一般道路,並沒有畫設紅線,沒有違規,但施工單位擅自移車容易產生爭議,就曾經發生事後遭車主提告毀損,建議最好錄影拍照自保。

當地民眾說,港區周遭經常都停滿車輛,有的是遊客暫停過夜,或是當地人過港停放,一停常常就是好幾天。

東港漁港立體停車場工程耗資近8千萬,共有144個停車位及一樓機車停車位,更架設一座「天橋」直通對面華僑市場,有望成為未來東港地標,並解決周邊停場問題,去年3月起造,工程進入尾聲,預計9月初完工。

107
今天工程單位出動堆高機將鐵皮圍欄附近的車子移走。記者蔣繼平/攝影

108
工程單位目前要整建周邊設施,要將鐵皮圍欄拆除施工,擔心傷到旁邊車主愛車。記者蔣繼平/攝影
警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