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登革熱疫情/登革熱是人禍 不需找藉口
2015-08-29 01:47:16 聯合報 朱言貴/教(台北市)
不願依法進台南市議會備詢,甚至要求廢監察院的台南市長賴清德,突然以「掃除黑金已看見曙光」為由進議會,令人啼笑皆非。

其實台灣政治還是黑金閃爍,賴市長並未做出什麼了不起大事,誇口掃除黑金見曙光,是自我解嘲說法,真正原因是面對日益猖獗的登革熱疫情,唯有回頭求助台南市議會。

所謂「作秀容易,做事難。」如果賴果真英明也就罷了,然而因防疫處理欠佳,造成疫情愈演愈烈,迄今未見賴有何反省表示,反而一副傲慢的態度,實在令人不敢恭維。

登革熱疫情加劇,純屬人禍,賴市長不需要為自己找藉口,當務之急除了與中央疾管署與市議會共同研商,及早找出有效解決登革熱疫情可行方案吧。至於不必要的耍嘴皮動作,於事無補,大可免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