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洽公住遍商旅 證券商自己開一家

【聯合報╱記者呂筱蟬、葉臻/中壢報導】
2014.08.29 03:44 am


謝威自金融業轉換跑道,在中壢市開設具設計感的商務旅館。
記者呂筱蟬/攝影
32歲的謝威原從事金融業,因洽公住遍各地旅館,讓他開啟擁有自己一間旅館的夢想,他毅然赴加拿大學習旅館管理,又回到台灣實習,籌備3年半,在中壢市博愛三路開設具時尚感的「沐楓商旅」,5月開幕至今,每逢假日都客滿。
謝威說,4年前放棄證券商工作,飛到加拿大學習旅館管理,除理論外,也在飯店從事房務工作,當過鋪床小弟、櫃台人員等,「從基本功學起,了解基層才能擁有自己的夢想」。

大學就讀中央大學的謝威對中壢市並不陌生,他說,當地洽公商務客及從南部上來的遊客不少,但發現這裡不是老舊便宜的旅社,就是高價位的大飯店,所以他要走出自己的路,從設計、裝潢、床具選購及餐廳食材他都親自參與,打造出簡約又具設計感的商務旅館。

「沐楓商旅」有48間房,另附設餐廳,除提供早餐給房客外,上午11 點至晚上10點對外開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