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虞
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7-08-29 00:07聯合報 謝倩芬/石安牧場總經理(高雄市)
對於廿八日民意論壇徐世勳教授「蛋場避稅無憑證,食安當然凸槌」一文,涉及石安牧場之陳述,在此澄清說明。

石安牧場經第三公正單位驗證取得產銷履歷追溯系統,全程生產資訊透明公開,徐教授文中所提:「產銷履歷溯源高科技竟進不了農場或畜牧場的大門…」,與本場營運事實有所出入。文中指出本場免繳所得稅之內容,本場曾函文相關公部門單位,詢問本場是否符合農民身分,公部門回覆本場符合農民身分免繳營所稅,但事後國稅局強徵相關稅負,本場業已依要求繳清,成為全台唯一繳交農/漁/牧場所得稅之自然人農民。

本場依循法令營運,以最高規格生產及把關產品,落實社會責任。

本次芬普尼食安事件,本場產品檢驗報告於第一時間已登錄於官網,產品檢驗合格無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