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死亡人數07人

2000.06.23,歸仁雙屍命案發生於郭俊偉(26歲 )與謝志宏(27歲 )當晚在仁德鄉一家超商前搭訕陳女,騎乘機車夜遊,被害人遭性侵後欲返家,嫌犯擔心她報警,凌晨載往歸仁鄉媽廟村產業道路旁的農田內砍殺。2嫌殺紅眼,聯手砍殺48刀,陳女失血過多慘死。
2005.02.28台南縣歸仁鄉高鐵下方的道路工程,晚間傳出意外,疑似吊車吊掛鋼條時,幾頓重的鋼條不慎掉落,現場一名工人被砸個正著,送醫急救,回天乏術。
2007.10.02歸仁鄉雙屍命案肇因男子郭俊偉涉性侵陳姓女子,再夥同謝志宏殺害陳女; ... 道路旁的農田內砍殺。2嫌殺紅眼,聯手砍殺48刀,陳女失血過多慘死兩人行凶時,老農張清木剛好騎腳踏車路過,為免事機敗漏,又持刀砍老農4刀死亡
2009.04.26台南縣歸仁鄉一名老婦昨上午被人發現遭自家車庫鐵捲門壓住,露出頭在鐵門外,鄰居驚呼:「唉唷!怎會這樣?」趕緊報警,救護人員趕到時婦人臉色蒼白,早無氣息,送醫仍告不治。檢警相驗,認為婦人疑為操作鐵捲門發生意外,但不排除他殺可能,將解剖遺體釐清死因。
2013.06.11台南市歸仁區,凌晨發生民宅火警,1死2重傷!民宅起火點疑似在1樓,不斷往上竄燒火勢猛烈,屋主等不及消防人員抵達,從3樓頂跳下重傷,妻子也被濃煙嗆到所幸獲救,但他們的7歲女兒,困在1樓通往2樓的樓梯間,被救出來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