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竹圍民生停車場 今年七月可試營運
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7-03-17 21:01觀天下 記者許端驛/淡水報導

.92
新北市政府耗資1.6億興建竹圍立體停車場,淡水區長巫宗仁會同市府交通局來到現場勘查,最快在今年七月會完工試營運。 圖/觀天下有線電視提供
為了解決淡水竹圍民生路兩旁的停車問題,新北市政府耗資1.6億興建竹圍立體停車場,經過兩年的時間,外觀已經完成了。因此,今(17)日下午淡水區長巫宗仁會同市府交通局來到現場勘查,將對周邊細部的問題再做規劃,最快在今年七月會完工試營運。
竹圍民生停車場可以看到大至上的工程都已經完工,為了讓這一座停車場的設備更符合標準,新北市交通局在車道兩旁的牆面還設置了LED照明燈,讓使用車可以更加清楚。

新北市交通居簡任技正金肇安表示,這一座停車場耗資1.6億,將會在五月完工,七月試營運,目前裡頭規劃為十層樓,備有143個汽車停車位以及75個機車位,包含電動車充電座。

民生里長陳李明緣表示,竹圍民生路附近道路兩旁商家林立,周邊還有大型的馬偕醫院,因此停車需求非常大,除了感謝當初爭取的單位之外,也希望這一座停車場能夠如期完工啟用,讓附近居民可以有適當的停車空間能夠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