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數統計11人

2003

2003.10.12 台中縣烏日鄉中山路清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翁姓男子清晨全家四口人準備出門做批發水果生意,沒想到遭到一名酒醉駕車的男子迎面猛烈撞擊

2008

2008.07.18卡玫基台風帶來旺盛雨量,台中縣境內以烏日鄉五光路積水最嚴重,深達一、二公尺,造成一名林姓老婦困在地下室遭溺斃,当地住戶一樓家俱几乎全被淹沒,大家苦不堪言,強烈要求政府興建麻園頭溪堤防及做好排水設施。

2009

2009.04.15台中縣烏日鄉下午兩點多發生溺水意外,一名二十四歲的男子陳宥綸,在烏日鄉麻園頭溪及旱溪匯流處抓魚,不慎落水,一旁四十八歲的的釣客陳茂一發現,下水救援,不過,雙雙溺水,兩人分別在三十多分鐘以及兩個小時後被救起,但是,都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2012

2012.08.31台中市一名27歲的陳姓現役士官,休完假,要騎機車回部隊,行經烏日區一個上坡路段,疑似被轉彎的混凝土車擋住視線,等到發現前方貨車要迴轉時,緊急煞車已經來不及,連人帶車失控摔出去,卡在貨車左後輪,傷重不治。


2013

2013.01.26台中一名明天將要過兩歲生日的男童,昨早在家門前玩耍墜落溝渠;事發前1分鐘,一名9歲林姓男童騎單車經過發現,還在對岸呼喊提醒:「危險,不要靠近!」但仍無法避免意外發生,消防隊獲報沿著大排水溝搜尋一個小時,才在3公里外將男童撈起,送醫急救仍不治。
2013.11.01台中一早發生火燒車,消防隊抵達時,還發現車門外有一具焦屍,無法辨認性別,消防隊員通知警方以及火災調查人員,前往處理。烏日派出所進行調查,死者是五十四歲的夏姓婦人,疑似因為經濟因素,燒炭自殺,引起火燒車,家屬對於死因沒有異議這起火燒車,一號七點三十六分被發現,地點在烏日區第九公墓,也就是成功西路,一部小轎車燒得面目全非,消防隊據報前往撲救,抵達時,火勢已經熄滅,但是,車門外有一具焦屍
2013.12.09中午12點多,烏日區有靜宜大學江姓大四生騎車摔死;下午3點多,烏日區又傳朱姓老人遭混凝土車輾死;交通隊員警疲於奔命,還調動支援。
2013.12.15台灣菸酒公司台中烏日啤酒廠傳出員工不幸死亡意外,昨日(13)一名51歲李姓員工於上午進入儲酒槽清理,被同事發現躺在儲酒槽內失去
arrow
arrow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