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假哪裡玩 關西「趣非洲」、竹苗「童樂繪」
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7-03-30 23:43聯合報 記者黃瑞典、郭政芬/竹苗報導

83

關西六福莊「童趣非洲聯歡節」,邀非洲繪畫大師把旅館當畫布創作。 記者郭政芬/攝影

兒童連假來臨,有遊樂園、文化園區等推出「文化體驗模式」,不用出國就能體驗到非洲飲食文化,深度認識客家風情、童話故事踩街等,成功引發話題。

84
動物生態體驗旅館關西六福莊推出「童趣非洲聯歡節」。 記者郭政芬/攝影

動物生態體驗旅館關西六福莊推出「童趣非洲聯歡節」,來自東非大師教學繪畫、坦尚尼亞主廚烹調非洲道地料理,還有非洲兒歌帶動唱、獨特的動物體驗。

85


動物生態體驗旅館關西六福莊推出「童趣非洲聯歡節」,坦尚尼亞主廚烹調非洲道地料理。 記者郭政芬/攝影
86

動物生態體驗旅館關西六福莊推出「童趣非洲聯歡節」,安排非洲兒歌帶動唱。 記者郭政芬/攝影
六福旅遊集團指出,不用帶孩子出國就能感受非洲野趣,專案推出後已帶動兒童連假近9成住房率的漂亮成績單。

87
非洲繪畫大師將以旅館當畫布來進行創作。 記者郭政芬/攝影
另外,客委會客家文化發展中心苗栗客家文化園區,4月2日、3日為小朋友安排2天的「ㄤ牯童樂繪」活動,包含畫我客庄好寫生比賽、漫賞客庄園遊會、承蒙好客秀及客庄文化手作體驗,邀親子一起來體驗客庄風情饗宴。

客發中心主任何金樑表示,「ㄤ牯童樂繪」以畫我客庄好為創作主題,歡迎小朋友帶畫具來園區,發揮創意用畫筆彩繪客庄文化,線上報名的參賽者可獲得當日「好客劇場免費體驗券」乙張。

新竹縣竹北市公所打造遊樂園,多項遊樂設施免費遊玩,市長何淦銘明天早上將化身王子帶領孩童組成童話故事遊行隊伍踩街,他說,去年打造的兒童樂園,每天超過1萬人次入場,人潮多,今年以童話世界為主軸,有24組遊樂氣墊、旋轉木馬、小火車,3隻小豬主題館、小熊藝術裝置,邀親子手作DIY、裝扮拍照、聽故事,擁有快樂的童年。

連假﹒非洲﹒客家文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