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角遇見美!冬山老街3D彩繪迎綠博
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7-03-30 13:34聯合報 記者張芮瑜╱即時報導

85

冬山鄉公所斥資一百萬元,選擇3處巷弄的9面牆,繪製農村、在地意象的3D彩繪,迎接綠博人潮。記者張芮瑜/攝影
宜蘭綠色博覽會今年首度移師冬山鄉舉行,為了讓遊客更深刻感受宜蘭之美,冬山鄉公所斥資一百萬元,選擇3處巷弄的9面牆,繪製農村、在地意象的3D彩繪;並在冬山鄉農會倉庫規畫特色市集。鄉公所往後也考慮增設燈光,讓夜晚的老街更加宜人。
冬山鄉3D彩繪的地點在冬山路102巷、南興路54巷、展南2巷等3處巷弄,選擇3D彩繪的9面牆,多半是屬於原本較為髒亂,又接近巷口的牆面,經地主同意後由3組藝術家彩繪。

3D彩繪的主題有農村、在地意象,以及造型可愛的冬瓜山寶寶,雖然受到日前下雨,影響彩繪進度,但3D彩繪的草圖已經完成,預估經上色、修飾等工作,再半個月後就可完工。

鄉長謝燦輝視察施工進度後,認為3D彩繪後的牆面,看起來相當逼真,也能讓老街增加人潮,公所考慮增加燈光,讓夜晚造訪的遊客,也能一睹3D彩繪之美,盼各地鄉親前來冬山,感受不一樣的巷弄美學。

86
冬山鄉公所斥資一百萬元,選擇3處巷弄的9面牆,繪製農村、在地意象的3D彩繪,迎接綠博人潮。記者張芮瑜/攝影
老街﹒藝術家﹒綠色博覽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